DSCN2027  
  
  131fun心玩親子館算是歷史有點悠久的親子館了,在植物園、歷史博物館附近,可一併排入行程,一樣,這邊適合6歲以下的小朋友,需押證件入館。(會員好像不用押但我沒問怎麼申請)
  
  小芝心一進2樓就黏住了,但2樓是適合2歲以下的小朋友玩的說……(我跟小芝心講了,但她執意要玩)
  
DSCN2046  
  整個就很幼齡。
  
DSCN2034 DSCN2036  DSCN2049 DSCN2060 DSCN2067  


  全都是幼齡玩具無誤。
  
DSCN2045  
  
  只有這個大一點的也能玩。
  
  小芝心一直待到3樓有說故事活動才肯走。
 
DSCN2096  
  
  因為是假日人爆炸多……這天志工老師講的是《愛吃水果的牛》,還準備了小遊戲。
  
DSCN2097  
  
  因為擠不進去拍照,老木我在旁邊閒逛。
  
DSCN2138
  聽完故事終於願意待在3樓玩。
  
  
DSCN2105
  
  不過人太多了,只能撿沒人要的來玩。
  
DSCN2132  
  不知是不是131歷史比較悠久,很多玩具被玩壞了(淚)另外有些玩具要去櫃台借才能玩,但我們要走了才發現。
  
  平常日過來應該會比較好玩吧,當天是下雨的假日,人都擠進來了,真的玩不到什麼。
     
  另外131平常也會有志工們帶領的課程,不過這陣子好像在裝修的樣子就是了。
  
  最後來一張老木的無聊之作。
 
DSCN2114   


  這個暑假預計挺熱的,大家多物色幾個室內場地跑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