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06  
  在門框間貼上膠帶,再把廢紙捏成球用膠帶包起來,就可以玩丟球樂了。
  
  我在FB看到的分享圖是膠帶黏成蜘蛛網狀(有點密),並且有很多顆球,為了讓小孩多跑,我只黏空疏的三條膠帶,球也只做五顆。因為空隙大,球不容易黏住,小孩就要一直跑來跑去撿球,是種類似打桌球般將體力都消耗在撿球的遊戲,製作過程簡易輕鬆,強烈推薦給養有體力過剩孩童的家庭。
  
  PS:但是!我從FB看到的原圖是用「有色膠帶」,我心想家裡只有透明膠帶,又,膠帶只為了黏住球,什麼顏色都OK吧?大概一小時後我就知道為什麼了,我要去浴室的時候臉黏了上去,大芝心回家的時候也黏了一次……(而且我黏過又忘了所以我黏了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