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35  
  
  在上一篇LAG數月之久的文章PO出後我火速跟翠翠約了一團吃飯,所以說按時清文章真的很重要!(咦)
  
  吃完晚餐後我們找了一個有冷氣又不怕被趕的地方……就是大賣場。
  
  我們在大賣場裡徐徐閒晃,兩小隨意指了東西就問:「這個要幹嘛?那個是什麼?」我跟翠翠也很無聊地隨口亂答,例如龍捲風問曬棉被會用到的大夾子是做啥用的,我說那是曬小孩用的,翠翠說那是夾小孩的臉用的。
  
  就這樣一路亂答來到水管前,小芝心問那是幹嘛用的,我跟翠翠一僵,兩人正色說:「那是打小孩用的。」「對,那真的是打小孩用的。」兩人齊聲:「而且很痛。」(如果有人回答看影片用的可能要檢討一下←欸)
  
  水管就真的是打小孩用的啊!可是被我們一路哄騙的小芝心看上去不太相信。是真的啦!(狀態顯示為放羊的大人)
  
  回家後我開照片給大芝心看,問他那是幹嘛用的,他居然不知道!難道打小孩也有中部跟北部的差異嗎???(我跟翠翠是中部人啦)大家快來回答一下解我的疑惑!(記得註解一下故鄉)
  
  ps:後來我跟大芝心討論了一下,父母常用的工具有:掃把/拖把、衣架、藤條,最重要的還有皮帶!(這個痛到爆炸)另外我爸會甩人巴掌。『愛的小手』是學校老師用的,貴又容易壞!(現在老師打人會被告,愛的小手幾乎絕跡了。)老師愛用的還有熱溶膠跟木椅椅條。(壞掉的,可以拆下來,簡直折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