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01  
  3月去看了插畫展。
  
  插畫本身不錯,但這是一篇抱怨文。(喂)
  
  因為展場內不能照相讓我們來幾張看板再進入主題(抱怨不是主題吧!)
  
DSCN3210
  
  宣傳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當主題,但相關展品並沒有很多。

DSCN3213
  
  慌慌張張的,我大概也像這隻兔子吧。
DSCN3216  
  覺得場景在鍋爐室很搭(笑)一起來吃兔肉火鍋吧!(是這樣嗎?)
  
  抱怨的來了:先不說插畫風格有些陰涼不太適合小孩,這個展覽90公分以上就要收錢,但是展品放的位置大約要115公分以上才能看到,小孩子想看只能站離展品遠一點,可是大部分的作品都很小很細緻,大家都是貼近看,現場人擠人的,小孩子真的只能看見其他人的屁股。這個展覽的票價是180,到底為什麼要花180元讓小孩進場看其他人的屁股呢?什麼,大人應該把小孩抱起來看?策展人要不要試試看從頭到尾抱著十幾公斤會扭來扭去會抱怨的小孩在人群中擠啊擠來看一遍展覽?
  
  我要說的很簡單,既然90公分以上就要買票,那就應該打造90公分以上的人都可以舒適觀看的環境。尤其這是插畫展,雖然我進場才覺得這些畫不是很吸引小孩,但國際書展的時候確實是由販售童書的3館來賣票,不是1、2館。
   
  這展,兩小只覺索然無味(其實畫作本身很耐看,但不是小孩的菜),幸好,這天剛好有特別的贈品送給他們。
  
DSCN3219  
  其實是之前的活動送不完的,工作人員給了兩小各一個。
  
  在展間等媽媽等很久快要暴走的兩小,有這個超開心的,狂high了15分鐘。
  
DSCN3236
 DSCN3234  
DSCN3235    
  
  小孩子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