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49  
  
  這張卡片小芝心花了一小時才完成,龍捲風整個爆走。(←他肚子餓)
  
  小芝心做事情總是慢慢來,例如吃顆饅頭(很普通的大小)可以吃半小時,穿鞋子可以穿5分鐘,動作慢是一個因素,邊做邊放空也是,就看她手邊動一動,眼睛轉一轉,眼睛轉一轉,手邊才又動一動,順帶一提,眼睛亂看的時候手腳不會動,腦容量是有這麼小嗎?動作是不能快一點嗎?個性急躁的我每次看她慢慢來都覺得(並不存在的)心臟病要發作了。
  
  這張憤怒鳥卡片是在戶外空間做的,傍晚六點做到七點,天都黑了,燈光又暗,所以最後貼的木紋才會貼反,把紋路貼到裡面去。如果不是燈光太暗,小芝心應該會貼超多花跟水鑽吧,她超愛bling bling ……(中間那隻憤怒鳥是會轉動的,中間藍色那條是它轉動的軌跡,老師說不能貼太多東西,擋在軌跡上面憤怒鳥就不會轉了,應該是這樣,小芝心才沒有貼到整張閃亮亮。)
  
 小芝心慢吞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為何要PO這篇呢?當她終於放棄貼下去甘願回家的時候,才跟我說她腳好癢,那邊暗暗的看不清楚,回到室內一看,她的腳變這樣:
  
DSCN2148   
  
  應該是跳蚤。
  
  小芝心啊,妳也太能忍了吧……
  
  補:拎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蚊蟲爬過或叮咬過敏,應該是前一個行程就過敏了,做完卡片才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