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04  
  我叫他擺出跟小矮人一樣的姿勢拍個照。(龍捲風,這好像不太一樣欸)
   

  那個啊,我一回神就23點半了,今天還沒PO文,只好從資料夾挑個照片最少的來吧!(欸)
  因此穿著冬天的厚衣什麼的都很正常喔!
  
  這是跟翠翠約在永安市場站附近用餐,去『黃白小屋』吃鬆餅。
  
DSCN9889  
  
  德國鬆餅SO奇妙,鬆餅上那個蘋果泥是冷的啊啊啊,不是不好吃,但真的不習慣(菸
  
DSCN9890  
  飲料這麼大杯。
  
DSCN9882  
  價目表。
  
  店家不大,但有間小巧的洗手間,可以閒坐聊天。
  
  因為龍捲風坐不住,我們就去隔壁的四號公園走走,四號公園超級大的大,是遛小孩的好去處。
  
DSCN9991
  他說他要跟這棵樹照。(但我看不出來跟其他棵樹有何不同)
  
  
DSCN0048
  
  居然有柳樹。(那是柳樹吧?)
DSCN9933
  (當時)難得露面的太陽,但還是有點寒。
 
  
DSCN9966
  
  奔跑起來很暢快,不過翠翠提醒我們小心足下有狗屎
DSCN9987  
  PO過了還是要再來一次的孔雀開屏照。
  
DSCN0025  
  

  難得的母子合照,感謝翠翠。
  
  舊文終於PO啦,四號公園附近還那麼多好吃的店家,翠翠我們快來約一攤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oheartsfam 的頭像
twoheartsfam

雙心's home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沐恩
  • 價目表沒有跟著變大
    難得的店XD
  • 可是太大杯了後來沒有喝完XDDD

    twoheartsfam 於 2013/06/15 00: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