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685  
  這張怎麼看起來壞壞的。
  
  龍捲風生來就點了『正向說話術』技能,以後應該很適合當業務吧(咦 
  
  1.玩遊戲的時候龍捲風game over了。 
  小芝心:「弟弟你死了,你沒有機會了!」
  龍捲風:「我還有0次機會啦!」
  
  2.龍捲風在公車上與老婦猜拳(老婦看他坐不住,危險,特地跟他玩)
  好心的婦人:「我贏囉!」(猜5次贏3次)
  龍捲風:「我贏了!我贏了兩次!」(就是3敗2勝裡面的2勝)
  因為塞車,他們猜了很久,婦人一路領先,就一直猜一直猜,最後終於來到11勝平手。
  龍捲風:「媽媽我好厲害,我剛剛猜拳贏了11次喔!」(也輸了11次啊……還是人家讓你,猜到平手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