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76  
  2012新北市聖誕節活動『頑童鬧冬』。
  
  現在才來po半年前的活動文很無恥我知道,但反正上一篇文章都提到聖誕節了乾脆來一下,事實是BabyBoss系列的照片太多整理好累這種話我當然不會說出來囉。
   
  
  比起台北市政府,我們跑新北市政府的活動跑很勤,也不知是新北市辦活動比較用心還是純粹宣傳比較用心,像我們最近去台北市政府參加闖關活動,我在明知有活動的狀況下去台北市政府的網頁搜尋活動資訊卻遍尋不著,而我的消息來源是社團媽媽貼文,沒有連結,沒有海報,就是簡單的文字訊息,然後我到現場發現好多幼兒園學生,想來是找了鄰近的幼兒園請他們參加活動,光這樣參與活動的人數就可以很漂亮了。(別小看數字,政府辦活動,數字很重要。)且幼兒園團體行動,跑活動的速度可以很快,預約的團體還可以拿到不錯的獎品,散客沒有。
  
  總之,就舉辦活動來說,我覺得新87比舊87好啊!(87,北市的閩南語諧音。)
  
DSCN8480
  可以免費坐音樂馬車。(龍捲風頭上那個紙帽只要出賣個資就可以拿到,我家有好多不同的紙帽喔,顆顆,哪天我被警察扣走一定都是這些帽子害的。)
  
DSCN8486
  免費搭小火車。(缺點是要排隊超久) 
  
DSCN8490  
  還可以拿氣球。
  
  另外還有電動座騎(百貨公司裡面有,投30元或50元可以走的那種,常見有貓熊造型)跟大型充氣溜滑梯。
  
  當然,還有超多攤子可以逛,不過我覺得價格沒有很親民。
  
  白天帶龍捲風來玩得滿意,擇日等小芝心學校下課後一併帶過來再玩一次。
  
DSCN8497
  
  誰知道下課後超可怕的啊,白天帶龍捲風排小火車只要30分鐘,晚上激增成一小時多,站這麼久,根本不符合時間成本啊!
  
DSCN8501
  
  但是小芝心喜歡就算了,誰教我們家時薪低,就默默排下去。(事實上親子仨的時薪是0啊)
  
DSCN8525 
  
  所幸音樂馬車一次可以解決很多人,很快就可以玩到,完全就是馬車坐到飽。
  
DSCN8550
  
  龍捲風的表情太好笑了,不得不出賣一下。
DSCN8586
  
  電動座騎天黑前就收了,小芝心坐不到。相反地,充氣溜滑梯要90公分才能玩,龍捲風out,這樣也算公平了吧。(謎:小芝心聽到一定會說才不公平,弟弟多玩一次。可是妳要上學啊孩子。)
  
DSCN8600    

  來一張可愛的合照,我們明年見啦。小芝心一直說明年還要來,可是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活動,朱O倫市長,要再辦喔!(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名字要馬賽克一下。)
  
DSCN8625  
  回程是跟薑餅人薑薑合照,兩小特愛這隻,我說已經拍過好幾次了,小芝心表示沒有跟戴項鍊的拍過。好吧,就算是聖誕特別版吧,畢竟把薑薑吃掉也是聖誕節的重點活動咩。(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