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08  
  照片是去BabyBoss的時候,龍捲風體驗『警察』的項目。
  
  
  某晚我懶洋洋趴在床上人都快睡著了,小芝心忽然問我BabyBoss裡面那些7歲以上的項目怎麼那麼少開。(事實上我去了5次,5次都沒開。)
  我:「因為沒有那麼多年長的小孩,難道妳沒有發現小小孩比較多嗎?」
  小芝心:「對耶,為什麼?」
  此時因為我躺得太舒服,不小心就把真心話講出來:「因為等妳長大,就會覺得BabyBoss不好玩了。小孩子覺得什麼都很好玩,大人有很多還不滿足,小芝心啊,妳要好好珍惜小時候。」
  果然,此話對敏感的小芝心來講太過殘酷,她立刻哭出來。
 
  小芝心一直比較依賴父母,帶她看北極熊的書,說北極熊一兩歲就會離開爸爸媽媽,她立刻哭出來,一起看《魔女宅急便》的動畫,她也是拚命哭,怒罵琪琪為什麼要離開爸爸媽媽,還說她永遠不要離開爸爸媽媽,也不要結婚。(後來我用『妳結婚可以住爸爸媽媽樓上、樓下、對面之類很近的地方說服她,她才考慮以後要結婚。)與此相當,她也不想要長大,想要永遠都很好玩。
  
  我連忙起身安慰她:「對不起,媽媽說的話太殘酷了,妳可以慢慢長大,媽媽會一直帶妳去BabyBoss玩,玩到妳覺得膩好不好?」
  小芝心含淚點頭,倒是大芝心面色鐵青:「妳為什麼要對我的錢包這麼殘酷?」
  
  剛剛我通知小芝心:「下禮拜一上半天喔。」(會幫她請半天假的意味。)
  小芝心:「要去騎士堡嗎?YES!」
  我:「不是,要去參觀警察局。」
  龍捲風:「要去BabyBoss,YES!」
  我:「是要去真的警察局啦!」
  
  大芝心,對不起,我真的對你的錢包太殘忍了。(雙手合十)
  
  PS:小芝心說騎士堡是全世界最好玩的地方,我答應一個月帶他們去一次全天的。每次小芝心一玩完就問我:「下個月哪一天來玩?」我被問得很煩,就說下個月的事情下個月再決定,不准再問。這個月1號,小芝心怯怯地絞著手來問我:「媽媽,6月了,妳要記得安排去騎士堡玩喔。」
  ……ㄎ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