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其實家裡買了很多有的沒的動手做系列,但是老木實在太懶了,很少拿出來。這個是4月上旬小芝心極其難得地生病了窩在家,我扔給她打發時間的。
  
01
  
  船。(但是下面有輪子,還是可以靠輪子嚕。)
  
02
  
  打開來就一張板子,很簡單。
  成品如第一張照片,船比較難卡,小芝心病中無力,卡了很久,最後靠大芝心幫忙。
   
03
  
  車。
    
04  
  
  一樣是一張板子,而且很簡單,輕易可以組好。
  
06
  
  它有平台可以載東西,較得小孩喜愛。
  
  這兩款我在信誼買的,一個大約一百元上下吧。(買太久,忘了。)
  
  然後下面這個……勉強算是參加活動得到的吧,價格不明。
  
07
  
  像這樣一袋,又有色條又有警告標誌,害我一直想到工廠。
08
  打開來好些,像這樣。
  
09  
  
  完成圖。
  
  會剩下很多泡綿貼,可以自己設計圖案讓小孩貼,但我太懶了,在我振作之前,小芝心就把剩下的泡綿貼全拆了拿去大鍋炒,炒一炒滿地是當然就被我扔囉。(菸)
  
  另外要抱怨一下小芝心。
  
10  
  
  這款是我在書局買的,一台也要96元,小芝心居然趁我不注意拿去組,技術又差,紙板的邊邊都被她磨爛了啦!(哭)
  
  這個本來是筆座,或可放文具,但我家直接拿來塞公仔到處嚕。(手動嚕,全然的印刷品,輪子是假的。)
  又,它的邊角本來是要用黑色橡皮筋綑起來,我覺得不好看,直接用保麗龍膠黏起來了。
  
  家裡的動手做系列堆積如山,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