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昨天去了這個。阿嗯勾那個『參加活動』可獲得體驗券是指智慧型手機打卡,奔曉甲沒這款咪啊,我真的粉生氣,到底把窮人當神馬了這社會,我也要寫一本《打卡換不到的東西》啦!(顯示為發神經)
  
  以下恢復正常。(如果算是正常的話)
  
  這是中山親子館舉辦的活動,因為剛好跟婦幼展什麼的連結在一起,現場非常熱鬧。
  
00    

  攤販很多,有吃的(可惜很貴/很難吃),有逛的(大人小孩用的都有),有農產品特展(這定期會有),有親子館跟親子館舉辦的活動,還有婦幼展。
  
  
  親子館辦的活動就3個,達成任一個可以去附近店家換一杯涼涼的果醋來喝,有500CC喔,免錢的還有喝有玩,真不錯。(正確來說大概是納稅人的錢吧,ㄎㄎ。)
  
02  
  
  後面那個拼圖是出賣個資換到的請別介意,不是親子館送的。(誰介意了)
  
03
  
  第一個活動。這個類似《蠟筆小黑》,就是先用淺色、彩色蠟筆打底,再塗黑,最後刮出圖案。
  

04
  龍捲風咻一下就塗好了。(他故意遮臉的)
  
05
  
  可是,這個活動,想必最耗費的就是黑色蠟筆,館方卻沒有準備多餘的黑色蠟筆,所以我們玩的時候黑色蠟筆早就用完了,沒辦法塗黑啊。(這張他也是故意舉高。)  

  
06
  
  小芝心遲遲地畫完了,畫了半個小時。 
  
07  
  
  塗深色的時候變這樣。(咖啡色不太深我知道)
  其實這也是小芝心幾乎近視的主因,她總是畫太久,脖子沒力,頭就垂下去了,現在得一直糾正,不然就要矯正視力,更麻煩。 
  
  09
  可惜沒辦法塗黑,效果就不好。
  
10
  
  第二個活動是聯想遊戲。
  紙牌上有許多樣物品,紙牌彼此間各有不同,當主持人丟出第一張牌,參賽者要說出自己牌上跟檯面上的牌有哪樣物品是一致的,然後把自己的牌疊上去,誰最快丟完手上的牌就贏了。
  這牌子好讚,我好想買啊。
  
  
11  
  
  第三個是大混戰(欸),工作人員會給一張透明投影片,桌上的玻璃紙、色紙、膠水、亮粉可任意使用,拼湊完工作人員會用另一張透明投影片覆蓋黏起來(這樣亮粉什麼的才不會掉),然後捲成筒狀釘起來。
  
12
  
  我才拍個照龍捲風就把亮粉全倒出來,害我倒回去後手也跟著亮晶晶。
13
  
  很莫名的成品。(速成)
  
14
  
  玩完這個大家都是閃亮亮。
15
  對小孩來說很適合當望遠鏡,所以眼睛周圍也會閃亮亮。(汗
  
  
16
  
  這是小芝心的作品,也是花了半小時以上,我在旁邊等得腳好痠。(是的沒位置可坐啊)
  
  右邊樹上那個藍藍的是鳥巢,小芝心說因為她不會畫鳥,畫鳥巢就好。
  鳥會從樓梯下來,吃了左邊那個圓圓的鳥飼料再飛。
  中間那座樓梯可以上去愛心醫院,受傷的話可以得到照護。
  至於紫色亮粉那坨是失敗的花。
  
  完成後就讓工作人員釘起來。
  坦白講我覺得工作人員沒有很用心,她居然把亮粉的那一面釘在裡頭……做這個不就是要看亮亮的嗎?
  我忍不住把釘子拆掉請她重釘(因為我家沒有訂書機沒辦法回家釘),她居然把畫面捲掉一大半後釘起來,呃,妳看不出來這是比較完整的作品,不是像龍捲風那種隨意派的隨意釘就算了嗎?但這是免費活動,我也不好意思拆掉請她再釘一次。構圖重疊一大半,很可惜。
  
  
17  
  
  幸好小芝心不太在意。
  
  參加完三個活動,我們就去逛婦幼展。
  
18
  
  這個是很好玩啦,可是一萬六好貴。
  
19
  
  看到正品皮卡丘,合照一下。
  他們之前黏土課有作皮卡丘,但兩人捏得都不像,我跟他們說這才是正品,他們看過之後居然還有臉表示自己的作品超像。(小孩子總是自我感覺良好)
20  
  仍在圓山站存活得好好的花博精靈。(小芝心指定合照)
  
  我們在那解決晚餐就回家了。(拜託誰知道那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店家告訴我吧,每次吃到的都很,嗯,普通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