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一直有喝沖泡調飲的習慣,發現聯華食品有『萬歲牌大顆粒堅果飲試喝』的活動,立刻就報了名。
  聯華食品非常大氣,居然來了4大袋!4種口味,1種口味是12包,我的歐巴桑魂一直大叫『卯死啊!賺到了!』(毆爛  
  
  
03
  
  順道一提,這個收納盒很好用,蓋起來之後可以疊高,很穩,跟我一樣愛喝沖泡調飲的人家中可多備些,不然東一袋西一袋又蓬蓬的很難放平整。(我家最少都有5、6袋在輪值,口味不時有10種以上,收納起來很重要。)
  
  以下進入試喝,首先是我最愛的杏仁堅果飲。
  
杏仁01
  
  每一個小包裝上都有完整標示,日期也非常清楚,讚!
  
杏仁02
  倒在碗裡的樣子,顆粒很清楚。
  
  
杏仁03
  顆粒非常多,咬起來大滿足。
  
  熱水剛沖下去的時候杏仁味很重,不過漸喝就會漸淡了(還是我鼻子已麻痺?)
  我覺得杏仁味真是特別,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就很討厭,大芝心很不喜歡杏仁味,每次我喝他就要躲遠還說我是怪人,喜歡杏仁口味的快來支援我啊!  
  
  
  再來是芝麻口味。話說,不知是否我在懷小芝心的時候喝了很多黑芝麻飲,小芝心一生出來頭髮就又密又黑,食補這件事果然不可小覷?
  
芝麻01
  
  一樣先來張背影照。這些是堅果飲喔堅果,容易過敏的人請自己注意原料。
  

芝麻02
  然後一樣是顆粒圖。
  
芝麻03
  撈起來的顆粒。(笑)
  
  
  以下是核桃口味三連拍。
  
核桃01 核桃02 核桃03
  
  再來是腰果口味。
  
腰果01 腰果02 腰果03  
  
  不管是什麼口味,真的都咬得到顆粒。早上起床有時不太想吃東西,光喝飲料又容易餓,這時候萬歲牌大顆粒堅果飲就是最好的選擇,可以一邊喝一邊咬,一邊咬一邊喝。還有,吃過晚餐後一兩個小時也可以來一杯,有效遏止睡前吃宵夜的欲望。
 
  味道上這系列比較持平,有香味但不會太重,可能是走健康路線的關係沒有特別加香精(喂),有些沖泡飲喝完反而會口渴,這款的我喝不會。其實我比較喜歡香味重的,但我承認喝完那些重口味都很渴,可能是加了什麼不健康的東西來著。
  
  甜度上這款也是正常甜,大人OK小孩子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這系列有點黏稠,小芝心沒有很愛。
  
  其實這篇文的截止日期是3/8,但是活動人員很好心地說有私人因素萬不得已可延幾天,我那個萬不得已的因素是什麼呢,嗯好像叫WBC來著(謎:人家打球也中槍!),3/8那天晚上我們是對日本,那場有多激烈多糾結有看的人都知道我就不講了,我捨棄可樂爆米花選擇萬歲牌大顆粒堅果飲陪我看球,把敵人想像成大顆粒用力地咬下去,事實證明堅果就是堅果不是什麼踩襪子小人(喂),喝再多包也是沒用的這樣,但是喝堅果飲有什麼好處呢,就是看那場球我真的看到心臟快停了,整個感覺無力血液一直流不太回去,而且我的FB上有一堆跟我一樣的7年級生都表示心臟不太舒服,事後證明那晚有不少人看球看到送醫,不過都是年紀比較大的,這告訴我們什麼呢,不要再喝可樂了,趁年輕保養,喝堅果飲保持健康以後才能繼續看球!(毆)
  
  以下感謝聯華食品之萬歲牌堅果飲XD

萬歲牌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iCare愛健康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