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FB上有媽媽揪團參觀教育廣播電台,當然是拎著兩小去湊熱鬧。
  
  
  
01
  
  進場參觀前開團媽媽很細心地叮嚀小孩要安靜、不可以亂碰東西,小孩們舉手說自己做得到。(咳
  
02
  
  進場後先看影片,卡通化的介紹很可愛,不過對這些小孩來說還是有一丁點摸不著頭緒。(而且影片裡有錯字……)
  
03
  
  看完影片是有獎問答,要用桌上的麥克風回答。(笑)
  
  接著就是參觀主播室。
  

  
04
  小芝心真是盡責的助理啊!(喂)
  
  其實是讓弟弟當白老鼠先試再說。
  
  
05
  小芝心:看起來好像沒有毒,閃開,讓專業的來!(賣個萌先)
  
06
  小芝心:呃,可是接下來要說啥?
  
07  
  小芝心:算了,就賣笑吧。
  請看一邊排隊的小妹妹表示不屑。
  
08
  小芝心:可惡!妳不知道我天蠍座嗎!
  
  以上皆設計對白。旁邊的妹妹其實很可愛啦!(笑)
  
  
  
09
  這是隔音牆。當然,玻璃窗也是隔音的,兩層,中間真空。
  
  
10
  
  運作中的錄音室。
  
11
  
  一團小孩浩浩蕩蕩來到收音間。
  
  上面那個時鐘很神奇喔,它靠插電運行,可是跳電造成時間延遲的話,電力回復後它會自己把時間追趕回去。
  
12
  排隊唱歌。
  
  小芝心很孬,聲音超小;龍捲風一開始聲音很響,唱沒幾句就忘詞。忘詞!這你唱了一年多的小星星欸!是有這麼緊張嗎!
  
  最後參觀的小孩來首合唱:「東東隆冬嗆~~~」超可愛的!不過就是個人錄音的時候,其他不耐等候的小朋友比較吵,所以錄起來雜音比錄音的聲音大(核爆)
  
  
13    

  最後拿到紀念品:造型原子筆一隻。
  
   
  帶參觀的工作人員很辛苦,畢竟這麼多小孩真是不好應付(十幾個小孩,平均4歲吧),也不能講解得太深。這次參觀後才發現教育廣播電台真的好多節目,可惜家裡沒有聽廣播的習慣,不過回家後發現我的軟體版本不合不能線上收聽......(登楞)
  參觀這裡是免費的,參觀結束後工作人員也很火速地將小孩的錄音檔上傳,效率沒話說。
  
  至於這團孩子,參觀結束後出去幫5歲的小壽星唱生日快樂歌(為什麼5歲可以長那麼大!為什麼!),每人拿到一顆牛奶糖,真是賺到,當然,也感謝揪團的媽媽喔!
  
  參訪時間約一小時,參觀結束後我帶兩小去旁邊看作品展,我看得開心,兩小很不耐就是了。
 
DSCN2846  
  展覽室旁邊還有圖書館,收有不少藝術類的童書喔!(一樣是我看得開心,兩小不耐。這兩隻真是帶不出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