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3

  傍晚我們一家四口從景美夜市扛了一台玩具火車回來(畫面正中央這台!……好吧不太正,總之不會誤認是砂石車或挖土機吧),景美夜市真是個奇妙的好地方兒,可以買到好多MIT的東西,衣服褲子外套雨鞋跟玩具都有,我們住的這邊沒有的說。
  
  東西買回來總是要先拍照,避免下個禮拜就屍骨無存,拍一台不夠想說三台車車都嚕來拍,車子排排站之後我想找個比例尺,可是舉目望去只有可樂洋芋片,感ㄐ一ㄝˊ拿垃圾食物來當比例尺不太好。(雖然大芝心信誓旦旦說每個人家裡都會有可樂這樣,再說我們家每個人的暱稱都是垃圾食物了啊。)
  
  我:「你那邊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當比例尺?」
  大芝心隨手拿了本漫畫:「科南?」
  我:「這兒童玩具欸,用這個當比例尺不好吧!」
  可是我說著說著卻佈置了現場這樣拍了起來。(喂!)
  
  是說大芝心為何隨手就抄來一本摳南咧,因為他主要在收的只有摳南跟職業棒球,我本來想說拿職業棒球吧,可惜這雜誌不太popular擺出來大家也不知道多大還是算了。(謎:雜誌不就那幾種大小!故意發酸
  
  讓我們忘了上面那張來個正常的比例尺女王頭好惹。
 

車33  
  有謎有很正常?還是拿可樂好唄
  
  
車31
  
  來一下玩具火車的身份證,雖然看起來很簡陋。
  
  這台火車可以坐上去嚕著走,證件上沒有寫負重,哇奔人只好自己下海嚕車,4X公斤(X大於6)坐起來有一點點小危險的fu,但是整體運行還是OK的,反正我家兩小加起來根本不到30公斤啊,就算兩個人一起嚕也是很安全啊很安全哇哈哈哈哈(心酸噴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