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    
  
  在世界末日前看這本真的有點毛毛的——雖然現在世界末日已經過了,不過隨時可能蹦出新的來。我這裡指的是2012/12/21,我上一個預期的世界末日是1997,下一個還沒聽說——然而這本真教人欲罷不能,我咻~~~地把它看完了。
     
  比起迎接一個「心中有所預期的世界末日」更糟的是:沒有人知道它何時發生也不知為何會發生,有那麼一天,天使忽然出現,接著,天使像踩死螞蟻那樣簡單的殺死人類。
  
  人類的世界失序,大家慌忙地躲避天空中靠雙翼盤旋的生物,到處是燒殺劫掠,如果不躲好,誰也不知會為何身亡。沒人知道天使想要什麼,天使理所當然地佔據了人類的地盤,當然,也不認為有什麼需要向人類宣告示警的地方,好像天使喜歡在哪待下都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事實上潘琳也不想搞懂天使到底下凡來幹嘛,她只想好好照顧自己身障的妹妹跟精神失常的母親,她們躲在廢棄公寓裡,靠著極少的食物維持生活,直到食物即將耗盡,她們打算趁著黑夜移動到下一個有食物且可以躲藏的地方。
  
  誰知道她們那麼倒楣,移動時居然遇到天使打架——什麼?那群天使幹嘛打架?區區人類怎麼知道啊。天使不但會打架,還來陰的,五個雜色的天使圍著一個雪白的天使打,打架就算了嘛,打完快點走,可是雜色天使不專心打架居然發現路過的三隻小螞蟻,潘琳眼看妹妹即將遭遇危險(好歹她跟她媽會跑,妹妹最多只能用爬的),牙一咬打算來個圍魏救趙,也就是她幫忙雪白天使打架,讓媽媽有時間帶著妹妹逃走,不過這招一點用也沒有,雜色天使還是很快將雪白天使幹掉,並且出於不爽,順手將她妹劫走了。
  
  潘琳不知道天使會飛去哪,只好把幾乎死亡的雪白天使救起來(是的天使會死掉喔,在這部作品裡),打算救活他後再對他嚴刑拷打,套出妹妹的下落。不過俗話說人算不如天算,尤其這部作品裡連天使都不知道天要怎麼打算,潘琳居然就這樣跟雪白天使歷經了吧啦吧啦、發展出嗶——嗶——的關係來啦。(茶←妳可以再不負責任一點啊寫這種介紹)
  
  雖然末日後、天使、拿非利、人與天使的糾結戀都是熱門題材,如何編寫卻要看作者功力,《滅世天使》的劇情十分緊湊,吸引讀者的心兒澎通澎通跳,總是迫不及待翻頁又害怕錯過任何字句,直到看完才稍微緩解心情,不過看完教我難過的是——原來這是系列作啊!(噴淚)作者大人就麻煩寫快點,並且希望台灣可以快快引進、翻譯、上市啊!(拿出鐵碗用力敲)
  
  PS:感謝奇幻基地提供試讀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