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逛街時小芝心看到想要的東西總是說『媽媽我要這個』,而我則是立刻拒絕她:「別想,放回去。」  
  龍捲風大概是看多了,知道直攻無效,於是他看到想要的東西時,會拿在手裡,雙眼閃亮亮地說:「哇!就是這個!媽媽,這就是我想要的東西耶!」為了慰勞他演出辛苦,我也是甜甜地說:「哇,看起來太棒了,你以後賺錢來買回去喔。」  
  其實結果一樣,但小芝心好像覺得這樣比較不傷感情(被直接拒絕很傷痛的樣子),於是最近決定仿效。
  剛剛去買東西,小芝心忽然說:「媽媽,我都不認得數字欸,妳買一本練習數字本給我好不好?不然我一個數字都看不懂欸!」
  各、位、觀、眾!來來,讓我們看一下刊頭的照片,那是她在今年6/18沒有看數字範本,自己拿筆寫出來的(所以5怪怪的,7相反了)。
  容我用一句經典老話作結:為什麼小孩總要說這麼顯而易見的謊?(雖然有些人長大了還是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