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臉   
  這暑假聽說有這麼一回事:2y的小表弟長得比兩小高又壯,所以兩小撿了好多表弟穿不下的衣服。
  
  
  小芝心從小就長得小,大約3歲時我們帶她做了一系列檢查,最後確認生理機能上沒什麼問題,她就是長不大而已,當時醫生建議我們讓她喝小安素強護,說是那種奶粉熱量高,小孩喝了長得快。
  我們當時買了一罐奶粉回家泡,小芝心喝了一口,打死不肯再喝,我們逼得滿頭汗還出動家法,最終還是宣告放棄,後來那罐奶粉就放到結塊,搬家時被我們清掉了。
  
  兩週前大芝心的友人來訪,聽說我家兩小長不大,相當貼心地帶了一罐小安素強護來,讓人感動到都快哭了。
  隔天我泡給兩小喝,小芝心又是喝了一口就裝死,但龍捲風愛極,整天吵著要喝。
  某天龍捲風喝完一杯吵著再來一杯時,小芝心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撲到龍捲風身上用力拍打:「你不准喝!你不准喝!你再喝會超過我!你會超過我啦!」
  
  ps:屆滿5歲的小芝心,目前身高97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