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4M04  
  
  部落格曠廢有一點點久,除了忙換季,期間龍捲風也住院去啦。
  
  這臭小孩在天氣轉冷的時候『半夜爬起來偷開電風扇』,吹到早上就感冒了,感冒後咳啊咳的就順便引發氣喘了,只好帶他住院去。
  這次住院真是折磨,上次龍捲風氣喘入院才4個多月大,還不能坐,更別說跑跳碰,雖然住了7天,我只要按時拍痰餵藥就好,這次真的是場災難啊!
  龍捲風除了氣喘一切安好,會在早上4、5點爬起床『講話唱兒歌』,即使氣喘還能連講帶唱一小時,問題是我們又不是住單人房!不管是其他住院的人還是照顧者,大家都要休息好嗎!不管我怎麼阻止這臭小孩就是很大聲很大聲又不肯停,因為身在醫院我也不敢揍他,免得被通報113,然後廁所其他人要用所以也不能關廁所。
  最讓我頭大還是他一直跑跳碰!他掛著點滴啊!我大概每一小時就要找一次護士幫他調點滴,因為他這邊跑跑那邊跳跳,不是把點滴扯掉就是害點滴停掉。
  住院期間我就是不斷地阻止他阻止他阻止他,過著高壓生活,醫院當然也不好睡,側睡的我右背發炎,又適逢換季,出院後搬搬洗洗,害我右背現在還是隱隱作痛。
  對面床的男生大約7、8歲,比龍捲風更令人頭痛,整天拖著點滴到處跑到處撞,我實在好同情他媽,希望龍捲風以後不要再入院了,不然我好像看到自己以後悲慘的樣子啊!
  龍捲風臭雞蛋!(最後不能免俗要幼稚地喊一下)
  至於同情他的人,請放心,住院時他除了會喘一切都好,吃好睡好玩得好,實在是萬幸啊,現在他也痊癒不喘了,感謝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