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嫌  
  當然放這張我也是故意的。(咳)
  
  龍捲風邁入2y6m沒多久就出現『貓狗嫌』的症狀,說不聽講不理叫不動,大人要他往東偏要往西,作壞事還會偷笑,沒事硬要找碴,最近這個月他的症狀愈演愈烈。
  
  之前分享的那個很薄弱的塑膠書櫃,上上週真的倒了,我只好重裝一次,下午,龍捲風故意在那邊敲打隔板,讓它又分家了,我跟他說理,他只表示:「媽媽組起來就好啦。」現在是怎樣,你以後殺人我還要去幫你分屍嗎?(喂)
  
  我還在弄隔板,龍捲風又拿了才買不久的負離子吹風機去敲打地板,我救了吹風機,他又拔了熱水瓶的插座,每天都要過這麼精彩就是了?我打文的時候,他正在外面淹盆栽。(聽聲音改成拿棍子敲打地板)最受不了的是他還會故意打小芝心,我是不是應該送去給人家調教一下?有沒有什麼地區可以合法把小孩吊起來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