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的社團聚餐。
  
  人年紀大了就開始緬懷過去,緬懷過去的症頭就是辦個聚餐,可是大學不比中小學,同學散居各地,很難集合,剛好高雄人某漾跟台中人某文跑去無歌哭吳哥窟觀光,回國下機後某漾會跟某文先到台北,暫住某文在台北的宿舍一夜。
  我知道後深感『擇日不如撞日』,立刻找人聚餐(那個立刻好像是晚上11點),可是時間太趕(電話接通劈頭第一句你明晚有空嗎),最後只有六人到場,要不是玉 學姐,完全就變成96級聚會了。(謝謝學姐撥空參加!)
  我們約在社辦大樓集合,然後過去學校附近的夜市覓食,雖然是約六點半,很自然地,我又遲到了。(毆爛)當媽後帶孩子出門,準備時間是少女時代的兩倍啊!而我從少女時代就是遲到大王!(啪)
  不幸地,我一出捷運,就發現下大雨,我推著小芝心,什麼雨具都沒帶,寸步難行。(幸好龍捲風留在家。)
  最莫名其妙地,就是學校附近的夜市,不管什麼時候,人都那麼多!(放寒假了耶!為什麼不滾回家吃喝拉撒大掃除幫媽媽洗個碗再拯救世界,就算你們不是呆呆生也要有志氣啊!)
  雨天、塞滿人的夜市、推著小孩,完全就是災難。
  到處都是人,店裡店外。
  等我們終於找到一家有足夠位置的店坐下來,已經七點半了。然後再等下機安頓好行李的某漾某文到位,都八點了。
  不過,前幾天才去過玫瑰古蹟的我,深感學校附近的店家有夠親民!
  我點了好大一碗壽喜飯,居然才100元!在玫瑰古蹟連吃三明治都要140啊!(淚)更感謝的是學姐請客(羞),因為我之前幫她打了些曲文,雖然那麼一丁點、實際工時不會超過一天的東西我弄了兩個月才交給她。
 
  img0023.jpg
  壽喜飯、湯、熱紅茶,共100元。
  
  img0012.jpg
  秋 同學的,是素的喔!好像是80元,不過沒有飲料。
  
  img0024.jpg 
  NNI的素飯,好像也是100元!
  
  img0026.jpg  
  學姐的藍帶豬排,140元。
  
 img0014.jpg
  小芝心待售中,請喊價!(喂)


  這次來不及邀約的學長姐有:
  百 學姐,我居然沒她電話!(跳腳)記得以前有的啊!(後來我們用臉書聯絡到了。)
  天 學姐,我根本沒她電話。從來沒有。因為我們不同組。(默)
  蔬菜學姐,她家過年前後很忙。
  羅  學長(其實我們就一個學長):行蹤飄忽。
  挈 學姐,她換電話了。(哭哭)(後來還是用臉書聯絡到了。)
  
  膽敢拒絕我邀約的孩子有:
  差點被我刪掉臉書好友的綠葉,跑去台中玩。
  榕樣:準備研究所考試,讀書會。
  到期(喂):家裏有事,不過她說,在她九月唸研究所前,歡迎差遣。(需要差遣她的人請跟我要電話)
  放我鳥的掬子:答應要來,臨時會議纏身。
   伊,人在荷蘭。
   嫚,放寒假回家。
   茜,沒接電話。
  現任社長敏 ,我沒她電話。
  
  小孩都沒來,不知社團近況,就這樣。但聽說 伊、 嫚、 茜妳們未免太忙一點,現任社長很搞不清楚狀況。(唉,我說在這幹嘛,又看不到。)
  然後我真的要說臉書很神奇,本來我不知道學長姐有臉書,那時我申請了臉書帳號,才一登入,都還沒看到首頁,右邊就出現了推薦好友挈 學姐!有沒有這麼厲害?我點過去挈 學姐首頁,就像拉起肉粽的線頭(這啥形容),一顆顆都提了起來,連帶發現好多學長姐,很開心地一網打盡申請好友。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會推薦挈 學姐當好友,我好像沒填寫學校,就算填寫學校,也絕對沒有填寫社團吧?難道臉書會通靈?(抖)
  
  好,回到聚餐。
  到場有:
  玉 學姐:碩士生。(社團相關研究所)
  宅媽我 :宅媽。
  秋 同學:梅門人。(秋 同學有空是最神奇的一件事,根據NNI表示,連愛妃NNI找她,都必須在一兩個月前排隊預約。)
  NNI同學:穩定職業。
  某文同學:碩士生。(社團相關研究所)
  某漾同學:穩定職業。
  
  看到沒,我最閒,又沒產值,廢柴一枚,換句話說,我只要料理完小孩,可以每天睡到爽,快來羨慕我,哈哈!  
  在場就剩玉 學姐跟某文同學對社團相關話題還算熟悉,不過還是沒聊到什麼戲,其中有不幸回想到我們跑去中國看戲那次的恐怖經驗(在場跑去中國看戲的有玉 學姐、我、某文跟某漾),玉 學姐說『我一定是睡著了』或者『太恐怖我直接Delete掉了』,學姐妳是對的,不過那次從中國回來之後,我覺得臺灣沒有劇團可以嚇倒我了。(默)
  當然最主要還是交換近況,聊啊聊的,不知不覺就十點,秋 同學提議去她們梅門看看,除了玉 學姐要回汐止,我們全跟去了。
  
  img0034.jpg
  最後還拿了梅門伴手禮,兩包甩娃泡麵跟一大塊麵包回家。(賺到了賺到了/喂)
  別小看這兩包泡麵,介紹看這裡,而且可是NNI掛保證的好吃喔!(NNI:「……」)聽完秋 介紹梅門,我還蠻有興趣的,可能會帶小芝心去上氣功課程吧,哈哈!
  簡單的小聚會就這樣結束,或許以後再來攤大的吧,有興趣請跟我報名。(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