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護  
  我從龍捲風身上體悟:當英雄是(某些)男人浪漫的天性。
  
  一樣是玩家家酒,龍捲風就喜歡自創些跟姊姊不一樣的劇碼(小芝心的劇碼是購物),他會大叫『有恐龍來了!好危險啊!』然後跳開。(或是什麼大風大浪要趕快逃走)
  最近我只要『遇難』(例如踢到他們丟滿地的垃圾玩具差點跌倒),龍捲風就會用他甜甜黏黏的童音大叫:「媽媽我來保護妳了!」一副千里迢迢的模樣跑到我旁邊來,靠在我身上說:「我來秀秀妳!」並在一陣撒嬌後留下:「媽媽我會來救妳!」,便自鳴得意地離去,樂此不疲。
  可愛的小男人,媽媽的工作就是在家裡跟你們相處,職業傷害都是你們造成的居多,不如你們把玩具收好,也不要在我身上蹦蹦跳跳,如何?等媽媽真的遇難了再來救我嘿。(是要怎麼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