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12
  
  出發!今天要去參觀養樂多工廠!
  看起來很high,但我保證他們沒有很吵啦!
  
img0024
  這張龍捲風的臉太經典了……
  這次坐到的區間車,座位居然是像捷運的L型,我喜歡這種的。大概是平常日中午的關係,位置很空,不需要人擠人真開心。

img0053

  跳一下來到工廠,我們進場前,桌上就擺好飲料等我們了。(心)
  一罐是從小喝到大的養樂多,一罐是我只有看過沒喝過的優酪乳。無論成人幼童,每人都有兩罐。

img0078

  本來我只是怕他們無聊,先戳了養樂多給他們喝,誰知道龍捲風喝完養樂多之後,很順地戳了優酪乳繼續喝,小芝心看龍捲風自己動手,也立刻跟進,就怕被媽媽嚇阻,只有她沒喝到。
  
img0089

  左邊是養樂多在各國銷售的包裝,右邊是養樂多系列產品。
  三種養樂多,由透明到深藍色包裝,分別是8元、9元、10元,差異在菌種數與含糖量。

img0095
  要如何挑選好菌飲料?挑選時不妨注意菌種數,如果菌種數很少,就算很大罐很便宜,也只是在喝糖水而已。
 


img0081
  負責解說的阿伯很賣力。

img0101  
  影片的風格有些老式,不過很夠用。
  
  就在播放影片的時候發生悲劇……
  
  龍捲風喝完養樂多跟優酪乳,跑去找爸爸抱抱,大芝心又給他喝了幾口,他喝完跑來找我:「爸爸害我吐了!」話一講完,立刻吐在我身上。(明明就是你愛喝,還怪爸爸!而且每次有倒楣事就衝來找我!)
  龍捲風一出生就很會吐,我早習慣了,但是在外面吐了實在很麻煩,會場內又沒有水源,清理了非常久,阿伯在說什麼,完全沒辦法聽,舉辦的有獎問答,也完全無暇參加。

img0123  
  清理完的痕跡。但是桌上椅子上地板上也都有,養樂多工廠,對不起,嗚嗚嗚。 
  
img0126
  問答結束後的參加獎,人人有分。不過到我們這邊剛好發完了,所以只拿到3個。

img0129
  沒看過這種透明玻璃罐吧!
  聽說以前的養樂多長這樣,主持人阿伯問大家有沒有喝過,只有一個把拔舉手,阿伯還打趣說:「你小時候家境不錯喔!」

  話說在我拚命清理龍捲風吐吐的殘局時,龍捲風的狀態卻是這樣:
 

   
  你很好,非常好。
  吐完人舒爽了,冷氣也爽爽吹,立刻陷入昏迷。
  
img0173

  一直到看完影片,去實地觀看生產線(當然是隔著玻璃窗啦),龍捲風也都在冷氣的撫慰下爽爽睡。
  他就這樣沿路睡睡睡,睡到我們出工廠,一踏入沒有冷氣吹的戶外,他就醒了。
 
img0182

  臭臉寫著:冷氣咧?
  
  有雷陣雨的fu,加上這裡是工業區,什麼東西也沒得逛,我們立刻帶小孩回火車站。(附帶一提火車站附近也沒啥好逛)

img0195  

  小芝心這是在跳日本舞嗎?(她自創的)
  
  不過時間還早,難得出門,我們就坐火車去板橋站閒晃。
  之前來還很廢墟的板橋站,目前已招攬許多店家,可以逛上許久,又在室內不怕下雨。
 
img0233

  挑了樂麵屋用餐。
  
  服務不錯,看到兩小,立刻送了兩副兒童餐具過來。
  這裡的麵條可以自己挑選軟硬,口味也可選擇『日本道地』(我戲稱為很鹹的洗腎口味)或『台灣一般』(就是台灣外食的鹹度)跟『清淡口味』(不習慣外食的請選這個)。吃完可免費加麵。

img0243

  開放式廚房,不怕廚房員工偷加料(咦)。

img0244
  青菜吃起來像在嚼野草,大芝心說日本口味本來就這樣。
  麵條很好吃。

img0255

  閒逛時意外發現小薑薑!兩小超愛!

img0273  
  回家時又看到這個!好好喔,可惜我沒有新北市的圖書證,想進去看看都不行(泣)
  
  話說這次出門真是災難,龍捲風在工廠吐了,小芝心在板橋車站尿了,不過養樂多工廠真的很nice,板橋車站也真的很好逛就是了。(又,我在養樂多有看到蓋紀念章的地方,可是,顧著清理龍捲風帶來的殘局,忘了蓋啊啊啊/淚目)
  
  ※如何參觀養樂多工廠?
  1.只接受團體參觀,請事先預約!(人數限制20人-200人,聯絡電話:03-4529994。)
  2.交通方式:
   a.自行開車到『桃園縣中壢市自強一路4號』
   b.搭台鐵到內壢站,出來後搭小黃。
   c.搭台鐵到內壢站,出站後到對面搭公車,公車約4-5站抵達工業區,車資16還18元吧,下車後走段路就到了。
  3.免費參觀,無須買票!(吐在那邊,也沒叫我們付清理費!)
  4.全程約一小時,可搭配其他行程,如參觀黑松汽水工廠,但是黑松汽水沒辦法參觀製造流程,就是看看影片之類的而已,我們就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