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6
 
  養育小孩這幾年,是我有生以來最勤快洗滌衣物的時期。 
   
  從寶貝出生後,就註定整天洗洗洗,即使還小小一團(?)不會走動,就可能吐奶、噴尿、漏便,會走會跑後,衣服更是髒得不得了,夏天太熱,孩子體溫高猛飆汗,一天換掉兩三套是稀鬆平常,戒尿布的時候,一天可以晾開一排褲子。
  
  小孩子的皮膚不比大人,他們的肌膚柔軟細嫩,需要不含刺激成份的洗衣精,龍捲風會過敏,之前住的地方不方便洗床單棉被等大型物件,他不時發作,現在住的地方可曬晾床單棉被,雨天也可帶去巷子口的烘乾機報到,我經常清洗他每天接觸的衣物後,確實降低他的過敏率,不用再東爛一塊西爛一塊。
  
  NUK-嬰兒衣物洗衣精,專門為清洗小孩衣物所設計。為何要用專門為寶貝設計的洗衣精?除了寶貝的皮膚細嫩、容易過敏,小寶貝還喜歡咬衣服、咬圍兜兜或任何東西,請不要用一般大人用的化學製品,那些會被小孩吃進去喔。
    
img0008
 
  背後長這樣。
  
   
img0009

  鏡頭拉近。保存期限三年。
 
 
 img0014
 
  不含磷也不含螢光劑。
 
 
 img0019
  10、20、30、40ml有明顯的刻度。 
  
img0023
  棉被是清洗重點,不時被他們踢下床不說,還常常拿去當家家酒用品,整天在地上拖啊拖。
  
img0027
  我習慣稍微浸泡一下。
  
img0033  

  薄被容易乾,天氣好的話,早上洗,當晚就可以拿來蹂躪了。 


img0035
  
  貼身衣物,當然也可以安心使用。
  
DSCN8901  

  洗得安心,讓小孩用得安心。
  
  
  這款洗衣精沒有太薰人的花香果香,而是淡淡清香,洗完後也不黏膩,摸起來很舒服,在為寶寶設計的洗衣精裡,價格也算是可親,推薦家有寶貝的父母使用!
  
  當然也特別感謝《嬰兒與母親》雜誌與NUK提供試用機會,1000ml讓我床單洗到飽啊!
  
  《嬰兒與母親》網站看這裡:http://www.mababy.com.tw/ 裡面有許多媽媽交流育嬰心得,有嬰幼好康,當然也有很多試用活動囉。
  好用的NUK產品看這裡:http://www.nuk.com.tw/chinese/index.php 除了洗衣精,有各色各款的嬰幼兒用品喔。
   
  ps小芝心遲至近日才在戒晚上的尿布(她本人表示她準備好了),但是她超厲害的,三天兩頭尿下去,滾離尿濕的地方後繼續穿著溼透的褲子睡覺,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洗床單,洗完就拿去烘,洗這麼多次,床單沒見掉色也沒有變僵硬,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