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艾拉1
  兩小最愛的就是艾拉系列了,別說小芝心四本全會背,就連龍捲風也不時喜歡來個幾句。
  
套艾拉2    
  內文風格。這頁剛好有作分割畫面,不是每頁都這樣。(明顯沒挑好又懶得重拍)
  
套貓咪1
  
  這套是貓咪雷弟系列,目前就出了這4本。
套貓咪2  
  是隻憨憨傻傻,可愛的小黑貓。
  
套小羊1
  
  目前羅素只有這3本。
套小羊2  
  小羊羅素真的很皮,跟龍捲風的調性很合。
  
雙車1  
  這兩本也是系列作。
  
雙車內  
  風格極為豪邁。
  
  以下是不成套的散書,有些尚未收齊,有些本來就是單本。
  
散1
  《小火車做到了》之前有分享,《等待耶誕節的24個故事》真的有24個故事!我現在採取一天唸一個,不然會唸到睡著。
  《勇12》跟《小船,向前走!》適合大一點的小孩。《爸爸我愛你》沒啥邏輯總之就是爸爸我愛你這樣。(咳)
  《小狐狸》講孩童自立、《我們來做好朋友》是蛇拚命想跟大家作朋友但是大家都很怕牠的故事。
  
散2  
  《小小耶誕老人》是可愛的耶誕故事,《真正的公主和9顆黃金豆》其實是數學繪本來著,《有你,真好》另有一本系列書,但老母我不喜歡這系列。《勇敢的夏綠帝》還沒看(被揍),《奇妙的花園》很美,《玩具大作戰》根本就是父母悲歌,講述小孩玩具太多又不收的悲劇。
  
散3  
  很明顯上面那兩本是湊3本599買的安內,但是數學那本小孩很愛(明明就看不懂)。
  瘋狂漫畫有好幾本,但我不是很喜歡這系列的風格,所以就買了鳥類一本而已。
  《999隻青蛙》系列目前出3本了,這本龍捲風很喜歡,已經能自己唸了,其他兩本待收。
    
  另外在肖想的還有蠟筆小黑套書,不知何時能入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