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    
  閃文慎入,閃瞎不賠。(←自以為)


  
  
1. 
  沒意外的話,我是家裡最晚就寢的,大芝心臨睡前有想到的話,會靠過來說老婆我愛妳,然後親一下臉頰再去睡。
  昨晚大芝心已經進臥房了,忽然又被雷打到走出來。
  就在大芝心走出臥房的那一秒,在床上盧來盧去滾很久都沒睡著的小芝心立刻翻身下床,搶先在爸爸之前站到我旁邊,大聲說:「媽媽我喜歡妳,我可以親一下嗎!」
  我說可以,她親了我一下,歡天喜地進房去睡了,只剩大芝心一臉錯愕站在原地:「她怎麼知道我要做什麼(然後抄襲我)?」
  早說了大人的世界很貧乏……
  
  
2.
  平常大芝心都叫我『老婆』,我本來叫他名字,小孩出生後刻意叫他『把拔』,想提昇他當父親的自覺,不過不太有用的樣子。
  咳,總之,小孩不太理解為何媽媽叫爸爸為爸爸,爸爸卻叫媽媽為老婆。
  小芝心倒好,只學舌過一次『老婆我愛妳』,一糾正就改了。龍捲風很喜歡跟著叫我『老婆』,而且是故意的,每次糾正都裝死。
  某天親吻狂龍捲風又抓著我猛親,大聲說『老婆我愛妳』,然後『立刻』自己接口『我要叫媽媽,不能叫老婆』,我本來以為就這樣了,誰知他迸出下一句『爸爸的老婆我愛妳』,又是一陣親吻攻擊。
  想想這有點危險,生母只會有一個,爸爸的老婆卻……嗯……(茶)←喂!
  
  PS:大芝心不知為何非常在意被抄襲這件事,隔天他要睡的時候,刻意擺出非常奇怪的pose緩緩送飛吻給我,得意地表示『這樣小芝心就學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