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1  
 

  松青的店員很nice,如果有『沒送完又不需回收』的購物贈品,都會隨手送給小孩子(我都帶小芝心去購物),大概我們常去,店員有次還特地留適齡的玩具贈品給她。
  
  拿到玩具或是小東西,小芝心當然是挺高興的,雖然這些東西在她跟龍捲風通力合作之下,很快就掛點了。
  
  極其偶爾收到的東西會讓我有點囧,例如某次送了一罐小可樂給小芝心,我只好代替她喝掉(喂),再來就是這個了,居然送了紙模型給小芝心。
  
  我敢打賭,店員絕對沒有拆開來看,這真的不是送給小孩的東西啦!(哭跑)
  
  拿到手時我藉口這個要膠水,就把它收起來,誰知道隔了好幾個月,念茲在茲的小芝心跟爺爺要了一罐膠水,很開心跟我說:「我們可以組這個了!」
  
  其實這個用雙面膠會比膠水好,咳,所以我最後是用雙面膠組裝。
  
1S2  
 
  花了我快4小時,都可以看完一本350頁的小說了。(頭痛)
  最後我把腳部的細節都略掉,因為憑著那張薄薄的說明書,我真的看不出來要怎麼組裝。
  不過龍捲風看到成品還是非常開心,一直對著模型說:「機器人你好你好,我是龍捲風!」、「機器人,走過來!」(孩子你想太多了)
  
  
fD4W@_thumb[1]    
  
  附圖:左邊是官網組合圖,右邊是真正的科博文。
  
  順帶一提,這個我組了快4小時的東西,龍捲風4分鐘就讓它斷手斷腳,小芝心又花了4分鐘讓它斷頭。以前叫我組裝這種東西是不可能的,昔日美術作業常常缺交(寧願被打手心或交互蹲跳)的我,真是伏首甘為孺子牛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