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好吃的桂冠包子來啦!金選在地食材加上會呼吸的的新鮮酵母,讓人吃完一顆再來一顆啊!(樂奔)


  這次的金美味試吃有『Ohiyo!桂冠燒肉包』、『Ohiyo!桂冠筍香包』跟『Ohiyo!桂冠銀絲捲』,3種都是6粒裝420公克。
  
  說到包子啊,當然是主婦偷懶的好幫手,早上睡眼惺忪,打開包裝放進電鍋裡,加一些水再按下開關,就可以回去繼續睡,睡到電鍋跳起來為止!實在是就感心!
02
  首先,來給它吃桂冠肉包!
  
  
03
  
  
  清楚明白的標示讓人安心,產地台灣,無任何食品添加物。

04
  熱騰騰地出鍋啦!飽滿又ㄉㄨㄞㄉㄨㄞ的包子!  
  
  
05
  有沒有鮮美多汁啊,哈哈!旁邊還有一隻小手虎視眈眈,只等老媽一個點頭就可開搶。(小芝心會在旁邊叫:不行不行、還沒有還沒有!守規矩又怕搶輸弟弟。)
  
  『Ohiyo!桂冠燒肉包』採用甘脆清甜的「初秋」高麗菜(初秋是品種名喔),吃起來很『軟絲』,配上嘟嘟好的豬肉,我跟兩小都咻一下就喀光了(嚇到我,對小孩來說這很大一顆),肉包是包子裡的基本款,桂冠的燒肉包吃起來鮮美清甜,愛吃肉包的人不可錯過啊!

  
  
06
  
  
  接著是桂冠筍香包。
11  
  龍捲風照例在旁覬覦著。
 
12  
  

  要注意這個有點小辣喔,我本來想說『只是包子嘛』就給小孩吃,結果兩小都覺得辣,把包子外圍吃完,剩下肉餡給我。(默)
  
  小孩子真是不懂欣賞,筍香包就是要有一點點辣辣的才對味,筍絲、豬肉、高麗菜、白拋拋幼綿綿包子皮,搭起來真是完美組合!另外,這可是來自雲林古坑的筍子喔,古坑不只產咖啡,竹筍的數量跟品質也是台灣一流呢。
  
  
07
  
  喔唷看到照片讓我好想再來一顆,可是全部被我掃完了。(淚
   
 
08
  接著是銀絲卷!
  
  其實報名資料寫的是『芋泥包』,我我我也不知道收到的怎麼會是銀絲卷,算是給兩小賺到了,因為愛吃芋泥包的是我,愛吃銀絲捲的是他們啊!(我不依我不依、看我哭跑!)
  
  
  
09 
  
  銀絲卷超威,多了油炸這個選項,家有氣炸鍋的主婦不妨嘗試一下。(我記得我小學的時候超愛吃炸的銀絲卷,專門跑去鹽酥雞的攤子買這味,而且不買炸雞不買薯條,只買一個炸銀絲卷,真是奇怪的小學生啊。)
  

13  
  銀絲卷這麼大,比山東大饅頭還大,重點是三個都被小孩嗑光了。
 
15  
  
  我從小孩手上各喀了一口,麵皮軟Q有勁,難怪這麼簡單的東西,兩人能吃得津津有味。
  
  
  同場加映小孩平常吃的包子。  
16   
  上面的是小饅頭,就是常見的大小,下午茶用,一次給兩小6粒。
  雖然包裝寫12粒裝,但有次我打開居然有13粒,真是賺到了,不過只有一次啦。 
 
18  
  小顆的就是小肉包,介於一般包子跟湯包之間,小孩子吃剛好,可以一次吃兩顆。(這是很奇妙的事情,兩顆小包子加起來比大顆的還要多,可是給兩顆小包子,會吃得比一顆大包子好。)
 
  桂冠的新鮮元氣包子,實在是我睡回籠覺的好幫手啊!(這位太太這樣不對吧XD)
  
  另外,最近桂冠舉辦活動,吃完包子之後,底下的隔紙不要丟!每5個底紙有一個抽獎機會,可以寄回去參加抽獎!獎品有平板電腦、金飾跟Ohiyo龍娃娃喔!
  還有,也可以到這裡:☆http://events.laurel.com.tw/2012bowz/?id=31☆ 玩遊戲抽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