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    
  過年回娘家時拼的拼圖,520片,標示MIT,手感普通。
  
  以前很喜歡拼圖,可是拼圖佔位置,拼好總不知道怎麼處理,想過接網路上的『代拼拼圖』,可是又怕把拼圖片弄丟,另外拼好怎麼運回去也是麻煩事一樁。
  
  以前我在夜市買的拼圖都是日本製,拼起來手感好,卡榫佳,現在好像都變成台灣製,拼起來也還可以,就是曾經買過一盒只要100元的1000片MIC拼圖,基本上紙板只比影印紙厚一點,完全無法卡合,白白浪費我100元。(記得當時年紀小啊!)
  
  後來養小孩,更不能拼了。這次回娘家,仗著小孩已不用親手照料,就買了520片試拼,雖然比以前慢了許多,拼完還是很開心,不過拼的時候小孩會一直在旁邊盧讓人火大就是了。(默) 
  
  後來回台北,發現一款特價的P牌拼圖,義無反顧敗下去。
   
T0   
  可愛的小老鼠!可愛的書局!
  
  1000片,P家的拼圖是『塑膠製』,MIC,價格偏高,但這款特價只要500元。
  
T3   
  拼圖片偏小。(我的手不大)
  
t1   
  噹噹,完成!
  
  因為小孩還是非常盧,主要靠晚上熬夜拼圖。
  
t6  
  拼完可以整片抓起來移動。
  
  因為是塑膠製的,卡榫度佳,一千片只有兩片拼起來鬆鬆的,不過有的很難卡,必須使蠻力把拼圖片壓進去。(默)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多買幾款來拼啊……(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