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芝心1y6m前,我給她看了一次體驗版巧虎,裡面有個『摀~~哇!』的遊戲,就是用手遮住眼睛時喊『摀』,放開後喊『哇』。
  我平常懶得播放,一放就放了兩次,小芝心那時還沒啥反映,我就收起來。
  大概1y8m到1y11m之間,我忘了什麼時候,又拿出來給她看,這回她有點反映了,我就讓她看了兩三次。
  某天,2y2m,她忽然被雷打到,摀著嘴又放開,喊:『摀~~哇!』
  ——原來她記得!
  可是怎麼摀的是嘴?
  好吧,可能時間太久,記憶模糊。
  那之後小芝心只要玩這個遊戲,都是摀住嘴巴。
  直到昨天。
  小芝心忽然摀住龍捲風的眼睛:「摀~~哇!」
  ——棍!原來她一直都記得!
  她只是不想摀住自己的眼睛罷了。
  ……所以就跑去玩弄弟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