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27.JPG      
  
  收到的聖誕禮物!(唷呵呵呵呵!)這些有聖誕交換書、章魚燒(及張廣廣)的媽自製手工皂,跟我自己敗家買的書啦!(中間混了一本圖書館借來的書,當作是來自圖書館的禮物好了,雖然是要還回去的。)
  
  
  平日交換書本的愛閱夥伴這次舉辦了『聖誕交換書』特別活動,以抽籤方式抽出贈書對象,跟平常不一樣的是,完全不知道會收到什麼書,所以特別興奮特別期待。
  
  我特地給它撐到24日才去一次領回來(我真的很會撐!),又撐到25日才拆開,連我都很佩服自己!
  

122402.jpg
  
  首先是來自章魚燒(跟張廣廣)的媽的手工愛心。(包這麼漂亮我知道妳一定是要賣的,我真的只能把兩隻小孩贖給妳,讓妳家湊4個小孩,開桌沒煩惱,不怕2缺2!)
  
122403.jpg  
  打開來這麼讚!
  

122404.jpg   
  首先是護唇膏跟紫草膏。護唇膏的成份都是可食的,所以給小孩抹也OK,感動!(外頭標榜小孩也能用的天然護唇膏實在有夠貴啊!)
  
122405.jpg  
  對不起沒拍好,應該從上照下來。這塊是草莓慕司!小孩子不乖的時候餵下去就對了
 
122406.jpg  
  可可娜皂,現正服役中!說真的搓起來好多泡,跟我以為的手工皂不太一樣,大概是剛做好沒多久的,很新鮮,所以很有泡吧!
  
  章魚燒(跟張廣廣)的媽,感謝妳的禮物,啾咪!(需要小孩真的別客氣)
  
122401.jpg  
  然後是這個!親愛的野田咩!我的天啊也太多東西!
  
  收到禮物的時候真的快哭了,也很想撞牆,交換規則明明說『書+卡片』嘛!這麼多小禮物是怎樣!(噴淚)這樣一來收到我的禮物的人真的好可憐……(對不起我去撞牆)
  順帶一提當我從箱子裡拿出貼紙的時候龍捲風『立刻』將貼紙抽走,很開心說『謝謝』。(不,這根本不是要給你的啊!)
  親愛的野田咩,真的謝謝妳的禮物,下次記得把千秋王子寄過來,我用兩隻小孩跟妳換!(謎:妳到底要把小孩買空賣空到什麼時候)咳,野田咩,愛妳喔,啾咪!(順帶一提,年輕才好啊!真的!)
  
122407.jpg  
  這是親愛的Amity送我的禮物!這絕對是另一種犯規!看到手工卡片了沒有?有昧有!有昧有!居然是手工卡片,而且總共有3張!其中一張還被折成御守的外型!我真的真的只能把小孩送出去了!(快住手)
  
  書我已經稍微翻看了,真的好精美喔,翻起來就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謝謝妳!幸福100加油!啾咪!(PS那個袋子我本來想暗坎下來,可是妳說要給小孩子,我就含淚轉手了,很可怕的是,我現在已經找不到它了!妳真的應該送給我的啦!←這款老母)
  
122408.jpg  
  然後這些是我敗的書。
  《這些人,那些事》是我今年的TOP5,從圖書館借閱後超喜歡,當然要敗回家收藏。
  至於其他3本預定看完會交換出去(笑)。
  
 DSCN0412.JPG  
  
  最後一定要提的是,小芝心的禮物!湯圓特地寄上來的!(至於給我的芋頭牛軋糖已經被我秒殺了,超好吃!)
  真是讓小芝心賺到了(挖鼻孔)同上,湯圓,妳方便的時候說一聲,我立刻把小芝心寄過去,啾咪!(啪)

創作者介紹

雙心's home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水母
  • 喔喔喔!!!書看完要還回去嗎@@?
  • 禮物的話當然不用XD
    也謝謝你的簡訊>///////<

    twoheartsfam 於 2012/01/02 20:54 回覆

  • clenout
  • 呵呵呵~
    過年看要不要來鹿港看花燈啊!
    湯圓阿姨的禮物看起來好陽春。希望小芝心喜歡!^^
  • 沒有車呀
    不然一定去>_<
    你的禮物哪裡陽春啊
    兩個小孩搶到要打起來了XD

    twoheartsfam 於 2012/01/11 09: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