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JPG    
  
  別怕!不管這張肺部X光片顯示出什麼病症都跟我沒關係,只是我從網路上抓來充數的而已。(咳)
  
  話說今天——好吧,昨天——我的身體內部非常疼痛,整個好像被輾過一樣,幾乎動彈不得,因為我剛好感冒又剛好生理痛,導致我無法判斷內臟疼痛是哪一樁引起的(我的生理痛會全身都痛,至於感冒品種那麼多),在床上傻傻痛了大半天,傍晚才忽然想到:啊,這痛感似曾相識。
  
  就在我唸大學的時候,因為肺部疼痛了N天,不得不跑去看醫生,照了X光片以後,醫生很淡定地宣布了我的病名:「妳這是脹氣。」
  我忍不住大吼:「脹氣?」(←我是真的很大聲吼出來。)
  醫生還是非常淡定:「對,脹氣,妳看妳的X光片,這些應該是白白的地方,全都是黑的,代表妳身體裡面有很多空氣,導致妳的肺部疼痛。」(沒錯,就是我抓的充數圖裡白白的地方,我的X光片都是灰黑色的。)
  不管我原先預想自己的肺出了什麼狀況,『脹氣』絕對不是其中之一,我瞠口結舌回他:「可是,很痛耶!」
  這醫生根本就是打了鎮定劑來著,不急不徐告訴我:「當然會痛,裡面都是空氣。」
  空氣!空氣怎麼會這麼痛?我身體外面不是有更多空氣嗎!
  醫生很好心地給了我最後一句解答:「因為它們都進到妳的身體裡擠壓內臟啊。」
  我就這樣去領了藥回宿舍。
  吃過一天藥之後真的就不痛了。
  
  今天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猛猛想起這件事來了。
  沒錯,就是脹氣。
  我用力地壓了肚子,順時針轉啊轉,壓到都會痛了之後,我終於開始——打嗝。
  打嗝,不是放屁。我猛打嗝,打到幾乎吐了還是一直打,連我在打這篇文章,也是邊打嗝邊打。
  我的內臟終於又不痛了。
  
  1.居然會因為脹氣而內臟疼痛,我會不會哪天吃著麻糬就噎死了?吼,麻糬很好吃耶!
  2.居然連放屁都不會,打嗝打成這樣一個屁也沒有,我的腸胃到底有多糾結(汗)
  3.所以我的症狀又剩下感冒跟生理痛了,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