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薑薑薑(<<我的月子餐充滿了老薑),龍捲風滿月啦!
  這個月我不是在休息就是被小芝心折騰,所以沒幫龍捲風拍到幾張照片,看來老二真的很容易被忽略,尤其是兩胎差得很近時,實在沒辦法專心照顧小隻的。
  我跟大芝心一般會稱呼小芝心『小可愛』、『小寶貝』、『小傢伙』、『小隻的』、『小東西』,可是龍捲風出生後變得很尷尬,我一開始的意思是,巨大化小芝心應該變成『大可愛』、『大寶貝』、『大傢伙』、『大……』,嗯,聽起來有點不雅,但你知道的,嗯。不過大芝心堅持小芝心還是小東西,所以龍捲風就必須要變成『小小可愛』、『小小寶貝』、『小小傢伙』、『小小隻的』(<<再怎樣也是個男孩子,這稱呼恐怕會傷害他的男子氣概?)或『小小東西』,實在有、夠、繞、口!而且兩隻一起哭起來的時候就會混亂,『檢查一下小東西的尿布、啊不對、小小東西』或是一般對話時『小東西咧?』『哪隻小東西?』
  某天我抱起龍捲風,忽然想到一個其實頗適合他的稱號:『小可憐』。
  大芝心:「龍捲風叫小可憐,那小芝心咧?」
  我:「你看她哪裡可憐?」
  來人啊,有圖有真相。 
 88881.jpg
  小芝心:觀察一下『新來的』。
 
 88882.jpg
  先跟著躺下來。  
88883.jpg
  藉由模仿知敵致勝。
  
88884.jpg
  
  然後攻擊。
88885.jpg 
  
  看到沒有,就是這麼一回事。含淚的小可憐多讓人同情,當媽的只好出手了!小芝心會遭受怎樣的對待,請按繼續閱讀!
  
  
 88886.jpg
  
  看,小可憐很可憐的啊!所以壞人要遭受處罰!(噓)
  
  好啦,最後來張小可憐的滿月照吧!
  
 IMG_0036.JPG
  可憐吧!(逃)
  PS不用提醒我,我知道我很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