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34.jpg
  我應該給小芝心穿黑色長褲。 
 
體驗六:西餐廳服務員
參考時間:35分
體驗時間 13:05-13:20(共15分)  
人數上限:8位
體驗人數:小芝心一人專場
個人評鑑:3.5顆星
過程:由哥哥姊姊解說如何整理上菜前的刀叉等等。(例如紙巾怎麼折啦之類的,隔著玻璃窗我聽不到。)並沒有實際的客人可以服務。
心得:原來觀光飯店有分房間服務員跟西餐廳服務員,時間不一樣,DM上只有給一個時間表,我又是按照DM跑的。房間服務員才是3歲以上,西餐廳服務員要5歲以上啊!因為那些玻璃瓷皿有重量,不適合5歲以下的小孩拿。大概是只有小芝心一個人,姊姊還是接客(?)了,不過比較重的餐具都沒有讓小芝心拿,只有聽她講解怎麼做而已。姊姊還是講解得很詳細,沒有偷懶喔。

p1000239.jpg
  是的又是一人專場。
  玻璃窗上倒映的數字是隔壁的加油站。

p1000240.jpg

  一人專場的好處又來了。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p1000254.jpg
  小芝心正在挑髮夾。
 
體驗七:美容師(美髮)
參考時間:35分
體驗時間 13:25-13:48(共23分)  
人數上限:10位
體驗人數:4位
個人評鑑:2.5顆星
過程:由哥哥姊姊著裝後先拍定裝照,再解說工作內容,提供假人模特兒、各式髮飾練習。
心得:小芝心喊渴,送她進去後我就去買水,因此沒拍到定裝照。小芝心這場體驗表現得非常遜,因為不敢自己夾髮飾,就一直拿髮飾給姊姊,要姊姊幫她夾,姊姊也頗受困擾,但並沒有拒絕。我想是因為不適合拒絕啦。總之我覺得小芝心沒有自己動手,所以給的分數比較低,不過小芝心這場倒是挺開心,她只要一直挑髮夾,等姊姊有空的時候要她幫她夾就好。

p1000255.jpg
  
  小芝心(挑選髮夾)的成品之一。(幸好不是我的頭)

p1000258.jpg
   
  不斷盧姊姊幫忙的小芝心。  
  
p1000259.jpg
  這只穿到一半,還要領帶跟圍裙才定裝完畢。
 
體驗八:甜甜圈主廚
參考時間:50分
特別需求:35市民鈔
體驗時間 13:55-14:20(共25分)  
人數上限:16位
體驗人數:2位
個人評鑑:3顆星
過程:由哥哥姊姊提供未作裝飾的甜甜圈『成品』讓小孩子裝飾。好像沒有特別給拍定裝照的時間。
心得:這裡發生悲劇。就是相機電池閃紅燈,快要沒電了,於是我就丟下小芝心去上廁所順便去市民休息中心享受幾分鐘的按摩椅。因此這場只有兩張照片。不過我聽說過程沒什麼特別的,因為是企業贊助場,講了很多該品牌甜甜圈的事情而已。順帶一提,等開場時來了一個小警察,帶著通緝犯的照片問小芝心有沒有看過通緝犯,那通緝犯依稀是上午有照過面的哥哥,但小芝心斷然回答:「沒看過!」

p1000261.jpg
  兩張照,就是尚未完成定裝照的那張跟這張已經脫下來的。
  

p1000267.jpg
  只好補小芝心大快朵頤的畫面。
  對了,體驗的另一位比小芝心高的小男生,其實小了她7個月。
  滿3歲不久的小男生很暴動,小芝心會很緊張阻止他:「還沒還沒!」

p1000270.jpg
  接下來披薩屋。

 
體驗九:披薩師傅
參考時間:45分
特別需求:35市民鈔
體驗時間 14:40-15:10(共30分)  
人數上限:16位
體驗人數:5位
個人評鑑:3顆星
過程:先桿麵團,用叉子插洞,塗蕃茄醬,灑配料(固定配料),送烤箱,皮薄,很快就熟。
心得:說實在這我也沒什麼好怪人家,小芝心就是人小又矮加上個性慢熟,總是傻楞楞,所以過程姊姊都幫她做好了。 
 

p1000273.jpg
  就像這樣。小芝心只是人站那裡而已。 
  
p1000279.jpg   
  不過成品很好吃。 
 
p1000282.jpg
  好吃擱會牽絲!
  我們坐在太空總署前面等著要體驗太空人,但此時發生悲劇。
  小芝心忽然開始哭鬧,說她不要玩了,要回家。
  
p1000286.jpg
  嘴巴鼓鼓的是因為裡面還有披薩。
  雖然說小孩開心最重要,但我想到五百塊的門票還是有點心疼,所以一直哄勸小芝心留下來工作,但小芝心毫不領情。
  她哭得非回家不可,不過我問她要回家還是要吃薯條時,她立刻說吃薯條,於是帶她去吃薯條擋著。
  邊吃薯條我邊問她,她什麼都不肯講,我把剩下的職業一個個問了,都說不要工作,我說那媽媽想吃餅乾,小芝心可以烤餅乾給媽媽吃嗎,小芝心才說好,答應去烘焙屋。

p1000288.jpg
  
  沒錯,從照片可以輕易看出,小芝心就是最矮的那個。


體驗十:烘焙師傅(月餅)
參考時間:60分
特別需求:35市民鈔
體驗時間 16:00-16:40(共40分)  
人數上限:12位
體驗人數:8位
個人評鑑:2.5顆星
過程:發給小孩麵團、餡料,捏出形狀後送入烤箱烘焙。
心得:感覺超級差。邊看照片邊講,我都想去投訴那個姊姊了。


p1000292.jpg
  有沒有發現小芝心怎麼了?
  
  對小朋友來說,那台子有點高,大家都想站墊高的凳子,不過墊高的凳子只有5個,也就是先搶先贏,最矮又最慢的小芝心,當然就沒搶到。
  在第一次排排站捏月餅時,姊姊還有拿洗手台的那個凳子給小芝心用,可是!將月餅送入烤箱後,因為大家又去洗手,那個凳子就被拿回去。接下來姊姊大概認為只剩下講解的部分,不需要用到台子,當然就沒有不夠高的問題,於是沒有將凳子拿回來給小芝心。
  問題是小芝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原先有凳子的都有凳子,只有她沒有,她一直用無辜求助的眼神看姊姊(外面牌子寫新帝姊姊),姊姊都沒有注意她,她只好自己墊腳尖。
  然而等待烘焙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小芝心又只是一個3歲小孩。

p1000295.jpg
  
  她就只好蹲下來休息。
  她蹲下來整個人都不見了,姊姊也沒發現。
  她就一直墊墊蹲蹲,撐到結束。
  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去投訴。
  我想大家也很清楚,雖然說是BabyBoss體驗中心,要小孩學到什麼是不太可能,就是讓小孩子COSPLAY一下,小孩子玩得開心,大人也滿足拍照欲。我的小孩是花錢來玩的(門票的原價還很貴),這種疏忽合理嗎?這個姊姊的聲音雖然也很溫柔,但感覺就是意興闌珊漫不在乎的,關於小芝心自己墊墊蹲蹲這件事,她並沒有主動跟我說,我也沒跟她討論,後來就放水流了。
  
  
p1000301.jpg
  做好月餅的拍照時間。(開放拍3張)

p1000338.jpg
 
  有沒有發現,紅色圈圈的部分,那個金色封條是沒有封好的,只是亂折上去作樣子。
  
  這是因為封條發下來後小芝心迫不及待就自己綁上去,不是姊姊弄的,所以雖然失敗,卻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從烘焙屋出來後小芝心又拒絕從事任何工作,尤其是太空人,她強烈拒絕太空人,最後只答應我去冰淇淋中心挖冰淇淋。不過,我太大意了,想說時間還早,就跑去上廁所,東摸西摸,等我到冰淇淋中心時,人數剛好滿了,我只好帶小芝心離開了。
  
  以上。至於總心得跟小芝心不願工作的真相請看下一篇。(喂)只有一件事特別說明:個人評鑑就是個人評鑑,沒啥意義,不足供為參考。(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