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噹噹!有夠美的DM,看起來就很樂活,這次我要介紹什麼咧?
  
  
02.JPG
  實品示範!
  
03.JPG
  再把DM轉過來就很清楚了吧!
  這次是香草茶啦!
  說到茶我實在是不能放過啊!沒茶喝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香草茶究竟長怎樣咧?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04.JPG  
  
  收到時是一個超有質感的紙袋。
  紙袋很厚,密封很扎實,讓我愛不釋手。
  (想到家有兩隻小魔神我就很頭痛,到底要怎麼保護這個紙袋!)
  
  
  
05.JPG
  紙袋上標示了成份、沖泡方式、製造日期、保存方法、價格等等,個人覺得『不含香精、防腐劑、化學保鮮劑』這行字的對比可以作大一點,讓文字更好辨識。
  
  
  
06.JPG
  很棒的袋子對吧!
  密封扎實裡面還放了一包乾燥劑。
 
  
07.JPG
  
  全數拿出,裡面共有10包!
  每包都包得好好的!外包裝的材質摸起來也很舒適,保證沒有釘子!(我很愛喝某牌進口茶,但我真的受不了它們家的茶包上有釘子!)
  
  
  
08.JPG

  像這樣貼心的茶包,扔進去杯子裡就對了!
  
09.JPG
  
  如果有茶壺,還可以整包舒展開來喔!
  

11.JPG  
  即可享受芬香的香草茶!
  
  飲用心得(大心)
  不愧是香草茶,打開密封紙袋後整個就是香香香,草本香一直飄出來,聞起來就很舒服!
  熱水泡下去後,香味更是萬馬奔騰(?),充斥在房間之內,一人喝茶,全家聞香!(飄~~飄~~飄~~~)
   
IMG_0587.JPG  
  DM上共介紹4款茶,這次我試喝的是『益茶』。
  益茶由迷迭香、玫瑰草、馬鬱蘭組成,迷迭香在中醫理論上有健胃助消化、安神治頭痛的功效,馬鬱蘭也有緩解腸胃不適的用處,玫瑰草的香味據說與玫瑰類似,有安定神經的作用。
  
  香草茶跟我們一般喝的茶比起來,口味當然是比較淡,可是香氣卻很久遠,而且舒緩人心,重點是回泡個4、5次,香味都還在,我一直都很迷戀有香味的茶,這是我喝過香味最持久的,10包450元,折算下來1包才45,至少可以喝半天,真的很划算,去下午茶店這樣一壺至少也要120,又不能整天賴在那不走。(咳)
  
  這是香茶,香味自然沒有花茶甜膩,不過我花茶喝多了會胃痛,這款香草茶喝起來並沒有這個問題,並且,這香草茶超級回甘甘甘甘甘甘(我絕對不是在罵髒話),尾勁有夠甘甜!我承認我很無聊,以前會含一口飯在嘴裡,然後慢慢咬、慢慢咬,咬久了飯會變得超級甜,這款香草茶,就有那種自然甘甜,跟我們一般喝到的化工甜真的不一樣,化工甜讓人口渴,自然的香草讓人唇齒甘潤。 

  
  感謝GRANGE跟果子咖啡試吃團舉辦的試喝活動,這次我拖稿了3天(撞牆3下謝罪),因為我上禮拜腸胃炎,連喝水都噁心,吃什麼吐什麼,雖然收到茶,也只能供奉在高處眼巴巴望著它,幸好禮拜六狀況好轉,現在我正一邊吃月餅一邊喝香草茶,享受美好人生啊。(茶)
  
  GRANGE官網:http://grange.anow.com.tw(網站很棒)
  果子咖啡官網:http://www.gozcafe.com(當然也很棒)
  果子咖啡試吃團: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