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jpg  
  小芝心跟龍捲風的身高差了14公分(左右),這14公分影響著兩人在家中穿梭的自由度。
  家中的門小芝心都可以打開,不過有的需要踮一下腳尖,多轉一下門把。
  
  這是之前的事。
  龍捲風醒來看不到小芝心,連忙問我:「姊姊呢?姊姊呢?」
  此時臥室門把傳來扭動聲,龍捲風開心大喊:「是姊姊!」
  如果是大芝心,門會刷地一聲打開,小芝心才需要多轉幾次門把。
  
  這是昨天的事。
  兩人爭著誰先刷牙,龍捲風率先擠進浴室,火速關上門。(浴室地板因為有加高,龍捲風可以輕易關門。)
  我冷眼看著龍捲風:「姊姊又不是你,你關門也沒用,她打開就進來了。」
  龍捲風一聽,就把門鎖了。 
  
  
  對了,龍捲風現在已經沒有老二的樣子,而且把自己當老大了。
  晚上兩小總是一起洗澡,洗完兩人會擠在澡盆裡玩水,一定要我們用強的,才能先抓一個出來。
  以往小芝心豪氣大喊「龍捲風,出去!」的時候,龍捲風只能縮著大叫:「不要!」
  最近小芝心大喊:「龍捲風,出去!」龍捲風只會氣定神閒拍拍姊姊的背:「小芝心,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