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87.jpg   

(我對不起貴婦奈奈,這張她表情不好,其實本人有趣可愛!但我的相機實在不適合室內拍照,只有這張沒糊......,嗚,希望能快點換相機。) 
    
  耶!這次榮幸參與的活動是花王蕾妮亞與味全生技主辦的『10小時吸引力魔法』,說到蕾妮亞當然是想到衛生棉,再搭配10小時,就是告訴我們,生理期如何安睡10小時啦!
  
  座談會上分享的貴賓有心理諮商師周舒翎、營養師傅之烜以及貴婦奈奈。
  
img1350.jpg
  
 花王蕾妮亞的產品。 
  
img1351.jpg
  
  味全生技。(我之前不知道他們有生技耶!)
  
  先由心理諮商師周舒翎讓大家認識睡眠。
  可以看一下自己是哪種睡姿。  
  
5487464.JPG  
   
  Q:為何女生比男生容易失眠?
  A:除了外在影響(工作壓力、多重角色等等),荷爾蒙會影響睡眠品質!女孩子的雌激素、黃體激素與褪黑激素都會影響睡眠品質!如果能在白天曬一點太陽,晚上的褪黑激素就會增加,可以更好睡喔!
    
  雙心OS:難怪喔,我孕期安胎有補充『黃體素』,一吃下去我人就跟昏迷一樣!
  
  
img1373.jpg  
  
  Q:除了白天曬太陽還有什麼入睡的好撇步?
  A:
   1.晚上睡覺前可洗個熱水澡讓體溫上升。  
   2.睡前少喝水,避免水腫跟半夜爬起來上廁所。
   3.平日保持運動習慣,睡前3小時內則不要激烈運動,作一些舒緩的運動就好。
   4.睡前一小時不要用腦,可待在昏暗的環境放鬆心情。
   5.減少茶與咖啡,可喝熱牛奶。
   6.可按摩耳穴,舒緩神經。  
   7.睡不著不要硬躺,只會增加身體對床舖的負面印象。
   8.生理期時選擇讓人安心信賴的衛生棉,不會因害怕外漏而頻頻醒來。
  
 
  再來是營養師傅之烜告訴大家生理期的飲食注意事項。
 
img1378.jpg    
  
  Q:生理期真的不能吃冰嗎?
  A:不行!吃冰造成體溫下降、血液流向腸胃、子宮局部缺血、子宮強烈收縮,於是經痛加劇,經血停止!(經血停止、排不乾淨,等於廢棄物遺留在體內,會為身體帶來生理痛之外更多的影響!)生理痛嚴重的人,除了冰品外,寒性食物(會退火的)也不要吃喔。(那當然有些人天賦異稟不會生理痛大吃特吃冰的也沒差,那就……囉。不過還是建議不要吃冰。)
   
  雙心OS:我的生理痛本來非常嚴重,最嚴重時像生小孩那麼痛(沒誇張,我可是自然產生兩胎,真的一樣痛,所以我都不用打無痛,因為我痛習慣了), 高中時被中醫警告不能吃冰,寒食類也不能吃,我乖乖遵守了三年多,生理痛真的從『每個月生小孩』下降到『半年生一次小孩』,不要小看其中的差別,陣痛次數愈少,人生愈彩色!生理期真的不要吃冰!
 
  Q:生理期吃巧克力可以改善不適嗎?
  A:吃巧克力只是讓血糖上升心情短暫變好,兩小時後血糖下降心情會變得比之前更煩躁,然後你就會更想吃巧克力,陷入2小時魔咒。嚴格來講,吃巧克力對改善生理痛沒有幫助。   
 
  Q:吃止痛藥會對身體有不良影響嗎?     
  A:止痛藥有兩種,一種是電視強打廣告不傷胃、不會殘留體內的知名品牌止痛藥。原則上這種不會傷胃、不會殘留體內,但是會傷肝跟腎。另外一種運作原理的止痛藥,則是不傷肝腎,卻很傷胃!目前還沒有對身體完全不傷的生理期止痛藥出現!
  
  Q:生理期可以進補嗎?
  A:原則上不適合進補,生理期應該以排血為主,此時進補滋血的話,舊血排不出去,反而造成負面影響。生理期期間應排血排毒,生理期後再來進補。
  
   
   
  然後是知名部落客奈奈分享她跟好朋友相處的經驗。雖人很多女生會說這是煩麻的壞朋友,但總之是要好好對待的朋友,聽說女生可以比男生長壽的原因之一,就是我們的身體每個月都有作一次清理!問到在場的女生誰有半夜起來洗褲子、早上洗床單的經驗,幾乎每個人都舉手了!女孩子啊,我們不是孤單的,生理期是我們要一起應對的好朋友啊!
  
   再來是品牌擔當溫育佳幫大家介紹蕾妮亞產品。
 
img1389.jpg
  
  一直以為蕾妮亞的LOGO是蝴蝶翅膀,原來是兩片月桂葉!一片代表女性的堅強,一片代表女性的溫柔,我喜歡這個設計理念!
  
  
   最後還有提問時間,然後就是ENDING活動戳破氣球(我實在很怕這個),接著將問卷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領到體驗產品了!我的體驗產品大合照……不知何故都消失了(囧!),現在都拆開了也不能補拍,真失禮。
  
  總之進入體驗區吧!
  
  
IMG_0203.JPG    
   
  沒錯沒錯,光是體驗的衛生棉,就每種產品各給一包,感心到會哭出來!
  日用長度有20.5公分、25公分,都是超薄0.1公分。
  夜用有『澎起來』那塊3D超吸防漏,30公分、34公分。
  最強夜用40公分,不但有3D超吸防漏,還有兩段式喔!
   
IMG_0205.JPG     
  
  拆開外包裝是這樣,排列順序與上圖同,做出區別平常也比較不會拿錯。
  用看的覺得最右邊的40公分好像沒有很大片,其實它跟旁邊的比起來很厚!
   
IMG_0212.JPG   
  
  這是日用型的,薄度0.1公分!(拍照方便,翅膀被我折進去了)
  坦白講我以前從來不敢買超薄衛生棉!因為太薄讓我沒有安全感!
  我特地挑不出門的日子試用,因為我真的很怕!
  沒想到,傑克珍妮佛,這太神奇了!它的吸收力真的跟一般厚度的衛生棉一樣,完全沒有因為『薄哩絲』就遜掉!走路起來完全不會卡卡的,讚!
  
  為了告訴大家它有多好用,我決定貼給大家看!
  ……當然不是貼真實版的,太可怕,我貼實驗版給大家看啦!
  
IMG_0217.JPG  
  
  為了讓大家看更清楚,我用紅色彩色筆替水染色。沒想到這紅色超威的,我的手後來紅了兩天。
   
IMG_0216.JPG   
  
  這是最輕薄短小的日用20.5CM。
  
IMG_0220.JPG    
  用力倒下去它很快就吸進去了。
  
IMG_0223.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就是這麼吸!用手摸下去也很乾爽!
  
  這款超薄系列實在很適合快來之前備用,舒舒服服,不小心來了也挺得住!我平常用慣有厚度的衛生棉,這款超薄用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原來超薄這麼好用!而且也有翅膀,不怕亂歪!
    
IMG_0226.JPG  
  
  同場加映,實驗後的厚度。
  
  篇幅有限直接跳眾人好奇的40CM。(喂)40公分!跨時代的設計!只要4片衛生棉,拉起來就比我身高還長!
IMG_0233.JPG  
  
  加長夜用大家都有,蕾妮亞做了什麼?
  是斷層。蕾妮亞特地做了斷層!
  為什麼?
 
img1395.jpg    
 
  因為人的屁股是圓的不是直的,兩段式設計更服貼啊!
  
  我晚上睡覺還是七橫八豎,但是兩段式設計真的比較會擋!40公分超級長,我沒有特地穿生理褲,就是一般的棉質褲,40公分貼下去幾乎全滿,想漏都不知道要從哪漏!有夠感心!
  
  另一項體驗產品是味全生技的『生理湯』。
  
img1401.jpg  
  
  體驗也是給了一整盒6罐。粉紅色這款生理湯要從『生理期來之前3天開始喝,然後來的前3天也可以喝』。其他時間像『剛走』的話請不要亂喝。
  
IMG_0250.JPG  
  
  真的很女性化的設計。(我想沒男生要喝這個吧) 
  
IMG_0262.JPG    
  有一點很值得誇獎,就是瓶身有詳細介紹,保存日期、製造成分、營養標示、飲用方式、飲用建議、注意事項等等都有,不用怕丟了包裝盒,就忘了這是什麼。(我最討厭那種,保存日期只標X個月,但是找遍瓶身都沒有蓋,外包裝又早就丟了的狀況。)
  
IMG_0248.JPG  
  拆開來顏色是這樣。喝起來也很普通,跟自己去中藥舖抓來煮的比當然是比較淡,不過喝罐裝超不多就是這種味道。
  優點!味全生技的生理湯好容易打開!輕輕一扭就開了,開罐方式很親民!(如果經歷過人很不舒服想快點喝完快點休息卻怎麼也打不開搞得自己超火大,就知道開罐容易很重要!尤其是生理期前後這種煩躁時刻,會開到想摔罐子!)
   
  
img1402.jpg  
   
  除了生理湯,味全生技還推出系列作,調理四物飲跟木蘭四物飲,喝的時間不一樣。小芝心看我只有喝紅色的,一直說要買黃色的給我,買綠色的給姑姑,實在很感心,小芝心,等妳長大迎接妳的好朋友,媽媽也會替妳作準備的!
 
  衛生棉跟生理湯之外,其實還有花王提供的BIORE洗手乳、沐浴乳各一罐,洗衣精一包,這次的座談會辦在晶華酒店,讓大家先吃過午茶再開場,不過我太晚到,所以全都沒吃到(含淚),但是服務生態度很好,是我參加過的活動裡最棒的場地。既有理性的分析生理期,又有感性的分享,加上豐富的試用品等等,真是我參加過最令人滿意的活動。 

arrow
arrow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