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815.jpg    
  
  小芝心早上在門邊玩,忽然有感而發:「我不要去集集了,集集蚊子好多,我都被蚊子咬。」
  大芝心:「那妳就看不到外婆跟小舅舅了耶!」
  小芝心:「他們可以上來看我啊!」
  
  小芝心:「爸爸你晚上會出去嗎?」
  大芝心:「不會。」
  小芝心:「你要上班嗎?」
  大芝心:「爸爸明天才上班。」
  小芝心:「爸爸上班,我才有飯吃。」
  大芝心 :「嗯。」
  小芝心:「爸爸上班,我才有玩具玩。」
  大芝心:「嗯。」
  小芝心:「那媽媽去上班,我就有更多玩具玩!」
  大芝心:「……可是這樣就沒人陪妳了耶。」
  小芝心:「我可以找阿公阿嬤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