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不通.tw2008-06-14 19-04-48.gif  
 
  小孩戒尿布的時候最頭痛就是詐尿。
  雖然龍捲風想上廁所的時候都會說,問題是他不想上廁所的時候也會說要尿尿。
  這種詐尿心態是『媽媽都不理我,可是我說要去尿尿,媽媽就會跟我一起關在廁所』或是『我不要被姊姊打,我要躲廁所』還是『好無聊喔,抓人陪我蹲馬桶』甚至是『尿尿完可以洗手我喜歡洗手』皆不可考,總之他一說要尿尿,即使五分鐘前才尿過,即使他已詐尿千百次,只要他宣稱想尿尿,我就得抓他去廁所,尿上癮一小時會說要尿尿10次,但只有一次真的尿了,讓人非常崩潰。(我就整個小時跟你待在廁所就好啦!)
  更麻煩的是,即使睡了,龍捲風也會忽然搖我起床說要尿尿。少爺,清晨五六點的,拜託不要這樣吧!(淚)有一次中午我哄睡小孩結果自己先睡了,龍捲風想尿尿又搖不醒我,直接就脫尿布尿在我身上……少爺啊,在你會自己上廁所之前,尿在尿布裡是會怎樣啦!一點濕氣你的鳥不會爛掉啦!(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