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jpg    
  沒錯,還是沒圖沒真相。
  
  從搬回婆家開始,小芝心被愈寵愈過份,我都懶得理她了。
  昨晚要收攤準備睡覺的時候,我看桌上有包打開的洋芋片,想說不吃完會軟掉,就順手拿來吃。本來就被吃掉一半,加上我不想讓小孩吃這個,所以小芝心才吃了兩片我就把整包收拾了。
  然後小芝心開始大暴走。
  她一看零食被吃完了立刻破口大罵:「妳怎麼吃完了、妳怎麼一個人吃完了!我要吃耶!妳很奇怪耶!什麼東西都是妳的、什麼東西妳都吃完了、小孩子要吃什麼啦!妳把我的餅乾吃完了啦!妳再這樣、妳再這樣!妳把我的餅乾吃完了啦!」用她最大的音量跳針罵了5分鐘。
  
  下午我跟小芝心要從圖書館回來時剛好下雨,小芝心有穿雨衣,我沒有帶雨傘,所以帶她去便利超商躲雨。
  小芝心:「媽媽,我想回家。」
  我:「可是在下雨,媽媽會淋濕。」
  小芝心:「妳回家拿傘就不會淋濕了啊。」
  我:「在回家拿傘之前我會先被雨淋濕。」  
  小芝心一臉嚴肅:「媽媽,最重要的是我不會被淋濕,我要回家。」
  
  這就是所謂『生你不如生塊叉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