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姪子算是家裡第一個小孩(我嫁出去啦,而且遠在台北),出生後備受長輩恩寵,從來沒有遇過壞人。
  
  一回來,我媽難免抱一下外孫,姪子就開始爆走,拚命拍打龍捲風,接著小芝心發現姪子的汽車玩具,開心地拿去玩,又被姪子拍打,然後龍捲風坐在椅子上,姪子也去拍打他。(只是一般椅子,但姪子認為是他的。家裡所有東西都是他的。)總之小芝心跟龍捲風隨便碰隨便摸(不是打麻將!),都會被姪子拍打。
  雖然姪子打人不會痛(這就是奇怪的地方了,姪子是三個小孩裡面最壯的),我還是告訴兩隻小的『不可以主動打人,但被打了就要打回去』。豎仔(發音:俗辣)小芝心照舊不敢反擊,被打了就跑走,至於龍捲風……聽到以後迫不及待去回揍姪子,姪子打他兩下,他就打姪子三下,姪子打他三下,他就回打四下,然後肆無忌憚搶姪子的玩具,姪子想搶回去,他就更用力搶回來,姪子敗在不會走路,龍捲風卻健步如飛搶了就跑,姪子這次真的是遇到惡霸了!
  
  平常姪子被搶被揍,我媽還能立刻抱他安撫,某天早上我媽帶著小芝心上街……
  姪子跟龍捲風又因為搶玩具鬧起來,姪子撲過來找我抱抱,龍捲風也撲過來要我抱抱,我只好一人一邊,結果兩人都不滿意,當著我的面互毆。
  
  左邊是姪子,綽號迷你胖,1Y1M,12公斤半,右邊是龍捲風,綽號非洲難民,1Y7M,8公斤半,兩人開始互毆。互毆起來真是!!!……毫無威力。不知為何力氣都很小(龍捲風你平常打我力氣也沒這麼小吧),一個用軟綿綿掌,一個用綿軟軟掌,他們很努力想揍對方,但看上去頂多形容為『推來推去』,背景音樂是『多多磨來磨去、多多磨來磨去』,說有多弱就有多弱。可是推著推著兩個都哭起來,龍捲風哭了幾下示意而已,姪子卻一哭驚人,全身都是口水眼淚,嚎啕了半小時,我一度擔心他會吐還是直接哭到斷氣,幸好都沒有,他就是哭到我娘回來抱他為止。
  
  明明就不會痛,姪子只是第一次遇到壞人呀。(茶/謎:當姑姑這種態度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