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64.jpg  
  總覺得龍捲風開始脫離學舌階段了。不管是跟著我們喊遛鳥俠(咦),還是大芝心下班後跑去跟他說你回來了,都是有樣學樣而已。但最近開始出現大量的『我要』句。(我要尿尿、我要吃魚、我要洗澡、我要下去等等。)
  
  昨天傍晚他又隨地尿尿,褲子濕了,大人幫他脫掉,他居然很彆扭地大喊:「看光光!」以前都是學我們羞他「光溜溜」,所以他只要脫光就會自己喊光溜溜。為何會突然意識被看光光呢?再說不是每天都遛鳥遛得很高興嗎?
  
  晚上調皮,他摔了下去。全部沒人想理他,他只好淚眼婆娑伸出雙手:「救~~~我~~~」聲音還會牽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