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7.jpg    
  
  這是在舊家拍的舊照片。
  搬來婆家超過一個月了,龍捲風被理了三分頭又留長,我都沒有拍啦!哇哈哈!(啪)
  然後我現在要講的,也是一件舊聞啦,哇哈哈!(啊拜託不要按右上的x關視窗)
   
  嗯,其實也沒有很久,大概十幾天前,龍捲風說了他人生中第一個句子。
  嗯,就是『我要尿尿』。
  目前當然是衍生了一堆我要系列,我要喝我要吃(會指定我要吃魚我要吃麵等等),不過還是以我要尿尿最常說。
  
  之前也說過龍捲風有貴氣鳥,尿布稍微有濕氣就自己脫掉,幫他穿褲子像拿刀宰他,每每倉皇逃逸伴著淒厲哭喊,所以他現在成了遛鳥俠,成天晾鳥到處跑,現在只要朝著他說『遛鳥』,他會很開心自己接『俠』,不過潮流是很殘酷的,如果把他每天遛鳥的影片拍下來,頂多被網民封為『年僅一歲多的遛鳥哥兒』。唉。
  
  托貴氣鳥的福,1Y6M白天尿布就戒了一大半,不過夜裡還是包著,不然入夜好像在睡水床。現在邁入1Y7M了,遛鳥俠兒加油,希望可以自己脫褲子、自己去上廁所、自己洗手再自己穿褲子啊!(謎:那要妳這老母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