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21.jpg    
  龍捲風前天下午在咬鮮奶的塑膠空罐,咬著咬著,突然爆聲大哭,我一看,咕嚕咕嚕,嘴裡都是血泡泡一直冒出來,後來我抱他,沾得兩人衣服都是。
  因為空罐子上沒有任何血跡,應該是咬東西的時候剛好咬到自己了。
  
  小芝心不夠高,吃晚餐時我們都是在柚木餐椅上再疊上塑膠小椅子。前天晚上,龍捲風趁大人在廚房煮飯爬到柚木餐椅上疊塑膠椅,沒疊好人倒是跌下來,後腦直擊地板,哭得亂七八糟,哭完又爬上去疊椅子。
  
  昨天早上,龍捲風醒來先撲到我身上抱抱親一個,我摟著他,輕聲說:「你昨天那樣很危險,先是亂咬東西咬到流血,然後又亂爬椅子摔下來,記得嗎?不要再這樣囉,這樣你痛痛,媽媽也捨不得耶!」
  結果龍捲風意興闌珊地坐在我懷裡,回了一個字。
  
  『好』?當然不是。
  
  龍捲風說:「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