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05.jpg    
  
  快樂的陽光公園野餐趴,時間是4/10。(也才拖稿2個月,別太計較/打飛)
  
  
  話說看到諾寶+阿理的媽開揪野餐趴,我找了一下介紹網頁發現『捷運可達』,就給它報名下去,誰知道……
  我一定要來婊一下這個介紹網頁!
 
ZZZ.JPG  
  
  上面寫說小碧潭站出來後步行可達。
 
img0001.jpg  
  還附了一張沒有比例尺、陽光燦爛的地圖。
  
  我心想這麼一點距離,小芝心應該OK吧!誰知道當天……
  我們走了又走、又了又走、走了繼續走,走到小芝心快曬成人乾了還沒到。
  回家查GOOGLE地圖,真相是這樣的:
  
img0002.gif  
  
  小芝心走了這麼遠。而且走到一半就是腳踏車道,我們想停下來攔小黃都攔不到,只能繼續走。
  它不只距離遠,因為要穿越河,所以我們爬了好幾次樓梯,上上下下,大芝心帶小芝心,我走到快暈了還要把龍捲風連人帶車扛起來爬。
  我不知道這個網頁介紹是誰寫的,但我祝福他腳力遒健,到死前一刻都健步如飛。
  
z01.jpg  
   當天天氣有夠好的好,小芝心在曬成人乾的前一刻抵達,變成這個樣子。這張是她最有神的一張照片,其他兩眼昏黑、破壞形象的,看在她這次很辛苦的份上,我就不放了。
  
z02.jpg   
  
  採取一家一菜的野餐趴,我們帶來的是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蛋糕,可是太熱,都融了。到位後小芝心立刻進攻最愛的肉。
  
z03.jpg  
  
  龍捲風吃完我帶去的幼兒炒飯後也加入玩樂行列,後面那位是小龍捲風2個月但顯然比較強壯的阿理。
  
z04.jpg  
  阿橘哥哥找了一群好友來參加趴替,這些大哥歌大姊姊熱情洋溢,跟小孩子玩得好HIGH,這張是狒狒姊姊跟龍捲風玩耍。
  因為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好專業,我一直在旁納涼跟KATE聊天,於是慘劇就發生了……
  
z06.jpg  
  有沒有發現龍捲風的衣服不一樣了?
  在我聊天不注意的時候,他嗑了一大堆的零食,然後就吐在狒狒姊姊身上……
  龍捲風你一定會有報應的。(謎:是妳這個媽會有報應吧!)
  狒狒姊姊對不起QDQ(我跪)
  而且龍捲風換完衣服後,狒狒姊姊還是陪著龍捲風玩Q_Q
    
z07.jpg  
  
  後來小芝心還開了一下諾寶的車。
  
z08.jpg  
  
  接著我去租型號最小的腳踏車給小芝心,一小時好像25元吧?不料小芝心腿短,無法順利踩動,我們嘗試了很久宣告放棄。
  
z09.jpg
  龍捲風一直被綁在車上看姊姊騎腳踏車,不由得羨慕得滿嘴口水……
  
  就在我們試車的時候,其他人都移動到沙坑去玩沙了,我們只好自己找沙坑,還跟小葳的媽一起迷路了。(笑)
  
z13.jpg  
  
  沙坑大約這麼大。
  
z10.jpg
  
  兩個從頭到尾都窩在這個角落玩。
  
z12.jpg   
  為什麼一定要鏟弟弟這邊的沙?
  
Z11.jpg
  孩子你是在釣魚嗎?
  
  這是姐弟倆第一次玩沙,沒想到龍捲風完全不害怕。
  他們玩沙的時候我把車子騎去還,沿途一直聽到小朋友說:「為什麼大人要騎小孩子的車?」每個人的說法用字都一樣,真是個沒創意的社會。(大誤) 
  
z15.jpg  
  
  舀這些沙是要裝到飲料裡面賣嗎?
  
z14.jpg
  
  玩沙玩了半小時多,這兩隻真的都黏在這。
   
  最後去洗滌一下,準備回家。
  大感謝KATE一家載我們出去坐208回家,我們不用再走一次……
    
z17.jpg
  所以同場加映軒貝比挖沙照一張,他說要挖200公尺!(謎:這沒有關聯吧!)
  
z16.jpg   
  搭上208後累趴的父子檔,幸好可以一路坐到家。
  
  感想1:感謝諾寶+阿理媽開趴,可以參加到好開心,對不起我們遲到超久。(都是介紹網頁害的QDQ)
  感想2:感謝KATE一家幫忙載我們去坐公車。
  感想3:感謝大哥哥、大姊姊們陪伴小孩子玩耍。
  感想4:很開心能跟很多媽媽聊天。(咦)可是我不知道誰的照片能放誰的不行就統一沒放了。
  感想5:為什麼這兩隻小孩跑趴還是很閉俗啊!(翻)
  感想6:阿雬小妹妹脾氣真的很……(被林小姐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