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511.jpg  
  最近小芝心臉皮很厚。
  
  中午起床後小芝心待在我旁邊翻書,龍捲風則是走來走去玩鞋子,我並沒有特地脫掉他們睡前包的紙尿片。
  不久,我聞到屎味,於是問小芝心:「是妳便便還是弟弟便便?」
  小芝心:「我便便啊!」(態度理所當然,繼續翻書。)
  我:「妳要便便幹嘛不去廁所便便?廁所就在妳後面。」
  小芝心:「因為我在看書啊!」(看書就可以不去廁所?那叫妳老子晚上帶一打成人紙尿片回來給我!)
  我:「妳便便在尿布裡,很臭耶!」
  小芝心:「我也這麼覺得。」
  
  便便完小芝心吵著要吃麵包,我遞麵包給她,她說:「為什麼我要自己吃?」
  我:「那為什麼我要餵妳?」
  小芝心:「我不餓,不吃了。」(退貨)
  
  前幾天的事。
  晚上煮豬肉,大芝心:「小芝心,把妳煮來吃好不好?」
  小芝心:「不好!我小芝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