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_0322_144636AA.JPG
  
  別緊張,這張是小芝心!
  當時是4個月大,正是她的胖胖巔峰期。
  
2008_0529_112335AA.JPG
  
  不過差了兩個月,就變這麼瘦。
  
  標題是龍捲風,所以跟這兩張照片一點相關都沒有。(喂!)
  
  最近龍捲風晚上一直狂抓頭皮哭鬧,小芝心以前也是這樣,後來我們就幫她嚕了光頭,果然晚上就安靜了一些。
  但是龍捲風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我今天帶他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的時候順便請醫生看了一下,醫生說沒有問題,果然,還是幫龍捲風理光頭吧!(喂)
  
  再說到帶龍捲風去打針真是愈來愈累了。(沒錯,抱怨才是本篇重點!)
  打針的前半段一直不肯走,害我只好一直抱著處理各項事情,好不容易快要輪到打針了,他卻開始大爆走!從這個椅子爬到那個椅子,穿著鞋子踏,我只好幫他脫鞋,結果我一幫他脫鞋,他就立刻下地板爆走,然後我又穿鞋,他又亂踩椅子,於是開始『脫鞋→踩地板→穿鞋→踩椅子』的輪迴,如果阻止他,他就在醫院裡該該叫,所以我就一直幫他穿穿脫脫。
  該走的時候不高興走就一屁股坐在地上,或是整個人趴在地板上不肯動。(別以為醫院的地板有鋪巧拼。)
  好不容易打完針,護士說要觀察半小時才能走,龍捲風就開始在醫院裡逛大街。
  到處亂走亂逛,從醫院大門口的樓梯下去,只有3階,問題是龍捲風都是『趴著慢慢爬下階梯』,所以他是整個人像烏龜倒退嚕一樣下階梯,衣服褲子都髒了,從階梯下去後,就走到隔壁的無障礙坡道,從坡道走回醫院,再從樓梯下去。也就是『趴著下樓梯出醫院→走坡道回醫院→趴著下樓梯出醫院→走坡道回醫院』,循環了10次(我一直心想,30分鐘怎麼還沒到!),接著他又走回去醫院,開始爬醫院樓梯,爬到二樓,再下到一樓半,再爬到二樓,再下到一樓半,重複了4次。(當然,他還是用他的烏龜爬法下樓梯。)
  總算捱到30分鐘,我要拎走他時,他因為逛得正高興,不肯走,最後我拉出醫院,他就趴在人行道上拚命巴著不肯走,等我把他從地上撈起來,他的手已經黑得跟墨條一樣,衣服褲子更別提了。
  我帶回家之後直接把他扔去浴室,我把被他弄髒的衣服換下來後才去浴室,結果他已經抓得滿手都是肥皂(可不是肥皂泡泡,他把肥皂一塊一塊抓下來,肥皂都快分崩離析了),看到我很高興往我身上撲,我剛換好的家居服又毀了。
  我幫他洗好澡穿好衣服之後,自己趕快沖洗一下,就在我沖洗的時候,龍捲風爬上大芝心的椅子,對著大芝心上個禮拜六晚上(也就是未滿7天)買回來的電腦就給它按下去,按哪顆?當然是最大的那顆開關機鈕。開一下機不會怎樣?嗯,可是他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開了關、關了開、開了關、關了開,我洗了5分鐘的澡,他就按了5分鐘的開關鍵。(事主大芝心剛好在睡覺。)順帶一提,我現在在用的電腦就是這樣被他弄壞的,現在動不動就當機,就連『開機、關機、打開文字文件』這樣的小動作,電腦都會整台死當給我看。
  
  我看還是幫他理光頭,手腳順便砍掉好了。(喂)
   
 
 
  同場加映無關的光頭照。
2008_0602_100017A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