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b1.jpg    
  小芝心:「媽媽,這是什麼色?」
  
  ps這是我之前說過,得罪我的那個圖書館球池。(喂)
  
  小芝心一直無法正確說出顏色的名稱,紅色黃色藍色綠色,這麼簡單的顏色,教了兩年還不會。不過要她把同顏色的東西放在一起,她又能做到,所以能正確視色才對。
  
  前幾天龍捲風把我一罐黃色舒緩霜拿去玩,小芝心順手拿走,找了兩個黃色、更大的玩具給他:「那個是媽媽的,不可以玩,這個給你玩。」我問她那是什麼顏色,照常對我傻笑,只說是『一樣的色』。
  
  今天小芝心在球池拿了一個紅色的球問我,我說是紅色,小芝心立刻說:「媽媽,那妳嘴巴也是紅色。」
  我:「對。」
  小芝心:「妳嘴巴裡面也是紅色。」
  我:「呃……一般是可以這樣說沒錯。」
  接著小芝心指了我的臉側:「那妳這裡也是紅色!」
  我:「!!!」
  下面來張今日我的臉:
 
face.JPG  
  
  我長了一顆大痘痘。
  我哀傷地回答她:「嗯,媽媽的痘痘也是紅色。」
  謎之音:幸好妳不靠臉也不靠畫畫吃飯,不然妳會更哀傷。
  
  下面是同場加映時間:
  
lib2.jpg  
   龍捲風,我們一般不把這兩個顏色放在一起喔。
  
lib9.jpg   
  難得的一張正常小芝心,Ending! 
  
  (好虛啊這篇/摳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