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JPG
  
  感謝學姐的邀請,我帶小芝心參加了松栢的春酒。為什麼三月底還有春酒?啊呀,哦呵呵,因為這是二月的事情嘛!(啪)
  
  已經有人發現,本部落格的文章打混已久,以前在文章最前面會擺的照片消失無蹤,只剩下囉哩八唆的文字,唉,一切都是因為照片吧啦吧啦,編輯軟體吧啦吧啦,電腦吧啦吧啦,於是我就吧啦吧啦的緣故(毆飛)。之前想說沒辦法呈現照片,那上傳影片總可以了吧,我拍了一分鐘為單位的影片(因為超過一分鐘我家的爛網路就沒辦法傳了),誰知拍好要看的時候,我的電腦就給它當機了。最近脾氣鬧大點,我連照片都沒辦法看。(菸)
  所以上面這張照片是直接從學姐相簿偷的,下面那張照片也是跟學姐偷的!(挺/打爛)
  
  松栢是以健康生活為訴求的團體,不過學姐沒跟我說太多,這次去我才對松栢有了基礎認知。
  春酒的地點在天母某高級會議廳,嚇死人的高級,一進入春酒場地,就可以發現許願梅枝跟照片牆。(照片牆就是上圖後面那片啦!)
  原來照片牆是今年春酒活動之一,上面貼滿了各式松栢活動留影,有親手做點心、有活動表演、有出國參訪行程等等,意外看到了很多小孩,原來他們還有親子活動團體,而且每個小孩的眼睛看起來都好有神喔!活動時間只要上台分享自己最喜歡哪張照片及喜歡的原因,就可以獲得獎品喔。(笑)
  
  在場提供的所有點心都是素的,不愧是健康飲食(笑),各式各樣的素食創意料理都是我前所未見的,色彩繽紛,可惜沒圖沒真相。是說裡面有一種瓜我覺得超苦的,一吃下去全身的細胞都吶喊著吐出來,我本來就是非常討厭吃苦的人,吃到苦瓜也是這種反應,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不健康的表徵』?(一吃苦就吐算什麼毛病?)
  
  除此之外,每個人都有一杯棗精,超好喝的!我以前只有吃過棗精的果凍,當時覺得沒什麼特別,果凍不都那樣,可是用喝的好好喝喔!
   
  
m2.JPG
  罐裝照片長這樣。
  
  吃飽喝足後活動開始,先是演了一場小短劇,再來健康小劇場,一段快書跟一群辣……辣阿姨、辣小朋友跳去年火紅的『保庇』,保庇真是太勁爆了,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啊!
  最上面那張照片,小芝心就是為了精采的活動猛拍手!
    
  松栢的訴求很簡單:均衡的飲食、適當的運動跟充足的睡眠。
  很簡單,不過很難做到。(菸 ←剪斷)
  
  健康小劇場主要由小孩擔綱演出,年紀輕輕就不畏上台,很有大將之風。而小劇場指涉的對象:愛吃甜甜圈、炸雞、喝可樂、喝珍奶、只愛打電動的小孩,怎麼覺得都是在講小芝心呢。(瞇眼)小芝心的細胞一定都黑黑扁扁的很沒活力,難怪長不大。(茶)
  
  表演活動結束後還有相關產品的有獎問答,我驚訝的是,松栢的產品好少喔,記得我媽以前參加的oo,有一卡車的健康食品,相較之下,松栢似乎走精緻路線。
  
  在會場度過輕鬆愉快又很飽足的一下午,真開心。會後跟學姐聊了一下,原來在場上的表演者中有一位曾罹患嚴重的癌症,現在病情已經控制下來了。年輕人覺得健康食品的助益不大,頗有錦上添花之感,偶爾體虛的時候吃一下才有幫助,然而年紀漸長後,就會出現明顯的差異,我認為現在不妨先接觸,若有不錯的產品也可以讓長輩使用。至於健康的作息,當然是愈早開始愈好啦。(墨鏡)
  
  最後是學姐一定會提醒我的均衡飲食圖。大家今天也要均衡飲食喔,啾咪!(咳) 
  
  
m3.JPG  
   
  ps活動中間,小芝心有小爆走一下,因為隔壁的阿姨上台表演的時候,小芝心很腳賤矯健地去踩對方的椅子,我一制止她,她立刻癟嘴大哭,害我只好把她抄到會場後方,雖然想痛揍她一場,考慮到會場秩序只能忍下來,忍到我快顏色神經失調了,誰知我們回家的時候,還有人稱讚她很乖,有這種天理嗎?拜託不要被她耗呆的外表騙了啦!隨便去踩椅子是什麼乖法啊?(不要回我至少沒有拆了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