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Little innoscents (嬰樂香)的產品試用時很驚喜,雖然三項產品『按摩油』、『舒緩霜』、『有機滋養皂』家中都已經有原本使用的品牌,可是上嬰樂香的官網看過後,相當期待嬰樂香的品質。

  嬰樂香的創辦人Antonette是兩個小孩的媽,當初她懷孕時發現市面上很多宣稱『有機』的產品並不是真的有機,她不放心讓小孩使用,於是以良心為本,自己創立了 Little innoscents(嬰樂香),致力打造『天然有機的嬰幼兒保養品』,不但通過澳洲ACO有機認證,數年間獲得醫院、家長的無數肯定。
  
  官網在這邊:http://www.primalpure.com/home.html 可以點我,這是產品介紹:Little innoscents  嬰樂香 為 ACO有機認證品牌之澳洲嬰幼童沐浴保養品,亦是第一個全系列獲得NASAA認證的嬰幼童品牌,低敏感和PH值平衡配方,頂級精油 天然芳香,濕疹、牛皮癬、皮膚炎、敏感乾燥 成人肌膚 亦適用!  絕不含 石化成份 、礦物油、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酒精、人工色素、香精、傷害髮膚之 清潔洗劑 或 界面活性劑。
  
  講這麼多,趕快來看看產品的真面目:
    
P3100369.JPG   
  首先,這個是有機滋養皂。  
  
P3100367.JPG   
  
  好的那台相機還回去了,家裡的老相機不是很好,成份拍不清楚,請包含。(詳細資料官網有!)
  
  這塊有機皂不但可以拿來洗臉洗頭髮,甚至標榜『出生第一天的嬰兒就可以用』,連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都可以用,想見非常溫和。
  家有嬰幼兒,肥皂的應用範圍可是非常廣,比如說在我家就會出現這樣的狀況相當需要有機滋養皂:   
    
P3100358.JPG   
  龍捲風滿手墨水。
  大量的墨水相當難洗,如果用一般的香皂下去洗,手都洗到乾燥泛紅了,還是有墨水殘留。
  我用嬰樂香的有機滋養皂,相當好搓泡,洗完也很滋潤,洗了好多次都沒有乾燥刺痛感,小孩子的手摸起來一樣很舒服。
  家裡原本的有機蘆薈皂,洗的時候幾乎沒什麼泡泡,洗起來也有點乾,但嬰樂香的有機滋養皂以澳洲羊奶精華跟蜂蜜為基底,洗起來很有潤澤。
  
  再來是按摩油。 
  
P1010527.JPG   
  按摩油的味道聞起來好香甜,好想吃下去喔!
  
P1010550.JPG   
  
  重點是滋潤卻不油膩!幫小芝心按摩完畢後,手上不會有厚重的黏稠感,吸收力超棒!

  
  最後是舒緩霜。  
  
P1010533.JPG
  鮮黃色的瓶身。   
  
P1010534.JPG
  已經挖開來試用了一點。
  
  龍捲風一直有異位性皮膚炎,即使用醫生開的藥狀況也是反反覆覆,我怕貿然使用狀況會惡化,雖然說是有機天然的東西,也要看孩子適不適合,所以只先挖了一咪咪給龍捲風使用。
  
P1010565.JPG  
  
  龍捲風超不配合,照片糊糊的。使用過的右臉沒那麼紅了,一塊一塊的突起也減少了,我怕靠近眼睛,主要擦在外臉頰。整體來說狀況確實緩和了,尤其是我只抹了薄薄一層,漸漸加深,持續用下去龍捲風的臉可望好轉。
  
  除了異位性皮膚炎,不管割傷、擦傷、蚊子咬或刮風,這罐舒緩霜全部都可以用!詳細的用途可看這篇:http://primalpure.pixnet.net/blog/post/43427648  點這裡另開視窗收看

  簡直就是居家、旅遊的外出良藥啊!
  
  除了官網之外,嬰樂香也有部落格。
  痞客邦:http://primalpure.pixnet.net/blog  點這裡另開視窗收看
  奇摩雅虎:http://tw.myblog.yahoo.com/primalpure-keepitnatural  這裡另開視窗收看
  
  還有更棒的!嬰樂香的FB正舉辦抽獎活動,3/21截止,目前參加的人還不多,大家衝啊!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嬰樂香-Little-innoscents-澳洲-ACO-有機認證沐浴保養品/189445234412639   
點我去參加抽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