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D1.JPG
PFD2.JPG
  
  其實向達倫不是我的菜,但我還是會看,即使我們口味不太合,我還是佩服他的奇想與熱忱,知道他寫得不錯。
  
  《愛猶瑪卡名單》是三部曲的第一集,結局算是有作一個收尾出來,可以獨立閱讀,不過向達倫在作者自序中說看完三本,更可以感受這部作品的龐大精妙,這是他的得意之作。(從語氣看來是超得意。)
  
  卡帕克原來只是個小混混,卻被拔擢到紅衣主教的身邊,紅衣主教不是什麼宗教分子,而是城市的實際領導人,他掌握黑白兩道,控制城市的一切、一切、所有事物,紅衣主教是城市的心臟。卡帕克的目標是作掉紅衣主教,自己當頭,城市裡人人有這樣的夢想,但只有他,被領到了紅衣主教的身邊,他被拔擢的原因只是因為紅衣主教作了一個夢,紅衣主教夢到卡帕克刀槍不入,所以把他收在身旁,培植他當接班人之一。哇,這個城市領導人是太任性還是太有自信?或許卡帕克真的有機會實現願望?
  
  不過卡帕克也有幾件困擾的事。像是他想不起自己的任何過去。像是他的好友人間蒸發。像是他常常看見一個女孩,但女孩只存在他的視線內。他以為他愛那個空氣女孩,誰知有天出現了另一個女孩,他第一眼就愛上她,兩人立刻翻雲覆雨,彷彿天作之合,更巧合的是,他一見鍾情的這個女孩,也對自己的過往沒有任何記憶。
  
  這個天作之合女孩追查紅衣主教許久,發現主教有一張『愛猶瑪卡名單』,自己的名字赫然在上,且,在紅衣主教夢到卡帕克後,卡帕克的名字也被編列上去,他倆把自己的失憶歸咎於紅衣主教,想一同找出愛猶瑪卡名單代表的意義,他們能找出隱藏的祕密嗎?完全空白的記憶能不能補遺?揪~~~竟~~~究竟有什麼龐大的陰謀在等他們自投羅網?他們能在紅衣主教眼皮底下逃出生天嗎?一切都看《愛猶瑪卡名單》啦。 
  
  有夠八卦。向達倫真是太八卦了。(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